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联储会议纪要呈现鸽派,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2017-10-12 11:21: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284.5;在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出炉,虽然大部分委员认为年底再加息一次,但是对通胀的分歧更进一步的增加。多数委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只是暂时性现象,部分官员则讲义推迟加息,直至通胀走高。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整体呈现鸽派,黄金受益从低位直接拉升,再次站上1290上方,最高触及1293.5,收报于1291.5.日K呈现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本周五将公布美国CPI数据,以及今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美联储布雷纳德的讲话,是投资者日内关注的重点。

  原油

  原油昨日整体正如预期,在欧洲时段油价先冲高51.42后震荡回落,在50.61一线获得支撑后再次震荡向上,最终上涨0.1美元,涨幅0.2%,日K线收十字星。隔日市场重点关注的是欧佩克月报和EIA月报。EIA月报: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11万桶/日至158万桶/日。维持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135万桶/日不变。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加68万桶/日,此前预期为增加59万桶/日。预计2017年美国原油需求增加23万桶/日,此前预期为增加35万桶/日。 OPEC月报:上调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至145万桶/日,此前预测为142万桶/日。上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至138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35万桶/日。经合组织(OECD)原油库存8月下降2470万桶至29.96亿桶,高出5年均值1.71亿桶。OPEC预估2018年对OPEC原油需求为平均3,306万桶/日,较前次预测高出23万桶/日。 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的EIA石油数据以及特朗普关于伊朗和协定的讲话,如果特朗普决定废除伊朗核协定,则可能针对伊朗实施新的石油禁令,从而影响油市再平衡,日内重点关注。

  美元

  隔日美元一路缓慢温和震荡下跌,在93上方反弹震荡后终于突破该价位,最低触及92.90,收报于92.96;整个交易日下跌0.32美元,跌幅0.34%;隔日市场重点关注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许多美联储官员担心低通胀不只是暂时的,一些美联储官员想要推迟加息直至通胀更高。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再加息一次是有道理的。数名官员担心趋势通胀低于2%。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对经济收紧反应缓慢,可能较预期更快发展。数名美联储官员称加息应取决于未来的数据。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随着劳动力市场走强,薪资将上升。会议纪要整体鸽派的观点使得美元承压下跌。

  欧元

  隔日欧元从早盘开始一路震荡向上,遇到阻力位小幅的回调后就会再次强势温和突破向上;欧元价格成功突破1.1830的重要压力区域,收报于1.1861,上涨0.45%;日K线收实体阳线。隔日欧元的上涨主要受美元疲弱态势的影响以及市场对欧洲央行10月会议消减宽松计划预期,另外,加泰罗尼亚独立事件得到缓解,欧洲政局得到稳定。今日市场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市场将从德拉基讲话中寻找欧洲央行是否在10月开始消减宽松计划。日内重点关注。

  英镑

  隔日英镑在纽约时段午前主要出于震荡下跌之中,连续多次在1.3174一线获得之后震荡向上;突破1.3220重要的压力区域,最终收报1.3225,日K线收阳线。隔日英镑的上涨主要受美元指数连续走弱的影响。英国财务达成哈蒙德讲话来看,英国经济正在受到不确性的影响。经济发展主要受到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英国对脱欧谈判可能出现的一切都有准备,包括不大能达成协议的情况。预示如果和欧盟达不成协定,不排除英国单方面退欧的可能。因此脱欧谈判将长期影响英镑。目前英镑走强主要受美元走弱的影响。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