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谈判竟是一场游戏?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灾难即将来临!

2017-10-12 17:17: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0月12日),英国脱欧第五轮谈判进展甚少,英国正在为最差的状况做准备。

  尽管4个月来的脱欧谈判使欧盟和英国在公民问题上逐渐达成一致,但是谈判双方都希望加快谈判协议的进程。上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不接受其对欧盟官员的养老金问题负有责任的说法。

  

英国脱欧谈判竟是一场游戏?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灾难即将来临!
英国脱欧


  9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讲话中,承诺英国脱欧后愿意继续向欧盟支付两年预算,但英国要求在过渡期间归还这笔资金以便英国企业为脱欧做好准备。然而,这项要求并未在英国脱欧第五轮谈判中取得欧盟的同意。

  英国脱欧大臣戴维(David Davis)已公开承诺要一项一项地解决欧盟提出的财务要求。自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在6月大选中失去了多数议席后,最新的民调显示,70%的英国选民反对英国政府向欧盟支付约达300亿欧元的脱欧费用。因此当欧盟敦促英国就脱欧账单做出更多承诺时,英国表示,直到双方关系更明朗时,讨论脱欧费用才有意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