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CPI数据来袭 美元多头今晚能战胜吗?

2017-10-13 10:43: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商聚焦在周五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美联储周三(10月11日)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决策者仍认为今年“可能有理由”再加息一次,但多位决策者称,在决定未来利率行动时,他们会关注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数据。

  在FED纪要后,低通胀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恰逢美国9月通胀数据将于周五(10月13日)出炉,数据公布前,美元黄金均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力。

  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 市场方向并不明朗

  

美国CPI数据来袭 金融市场或迎狂风骤雨


  北京时间周五20:30发布的美国9月CPI数据将备受瞩目,可能对美国下次加息提供更多线索。此外,同一时间公布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也值得期待,该数据过去往往会导致金融市场的大级别波动,也被称为“恐怖数据”。

  10月12日美元得到一些支持,勉强抵住了连续五日下跌的颓势,因投资者静待即将出炉的美国通胀报告,该数据可能对美国下次加息提供更多线索。

  此前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美国9月PPI月率为0.4%,高于前值0.2%,且与预期值持平。另一份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逾一个月低位,因飓风哈维和伊尔玛带动德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请领失业金人数的影响继续消退。

  硅谷银行资深汇市交易商Minh Trang认为,鉴于飓风因素,需对9月公布的一些数据持谨慎态度,因数据受到天气的影响。

  合众银行资产管理部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称,市场正在寻找一些方向,在出现更多地缘政治冲突或者利率上升前,情势并不明朗。Haworth还表示,强劲的企业业绩也可能给美联储继续加息的空间,这对美元利好。

  
美国CPI数据来袭 金融市场或迎狂风骤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