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姚晨:美国通胀携恐怖指数来袭 美元再临选择

2017-10-13 13:10: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姚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阳,开盘92.97收盘93.11,上涨14点。美元指数从上周尾端开始持续回落,昨日短期反弹,预计美指的回落还尚未结束。本周前端没有重要的事件和数据公布,除了一些极端的价格膨胀走势都还在预期中。本周较重要的数据今晚集中公布,首相是美国9月通胀数据,其次号称恐怖指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22:00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若数据不佳美元还会再次受挫。

  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四就美国医疗系统签署行政命令,该命令将指引劳工部考虑拓展通道至协会健康计划,并料允许参与协会健康计划的美国雇员在医疗卫生问题上跨越州界,还将在雇员退休收入安全法方面作出更大范围司法解释。

  特朗普对医疗改革还不罢休,但我重点关注的还是特朗普税改是否能实现,国会通过债务上限是关键。

  美国截至10月7日当周 初请失业金人数24.3万低于前值26万和预期25万。

  今日关注: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20:30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收阳,今日亚盘时间再次上测1296,如果上破明显空头较为危险,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在零轴附近,整体能量偏强相对能量稳定。支撑:1280、1285、1291阻力:1296、1305。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晚间美国数据较为关键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小幅回落,下测支撑区间后上扬,走势上又面临选择,回调低点再下破才有走空意图。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短绿柱,整体能量偏强相对能量偏弱。支撑:1.174、1.178、1.183阻力:1.187、1.193。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晚间美国数据较为关键

  英镑美元

  镑美昨日下挫回升收阳,今日亚盘时间延续上升,走势在美盘时间面临选择,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314、1.32、1.3255阻力:1.3310、1.3330。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若数据打压镑美明显下破1.3255有一定几率走弱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再次收阴,今日亚盘时间延续下行,走势上偏空,但晚间数据或会出现变数,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在零轴附近,整体能量偏弱相对能量稳定。支撑:111.10、111.70阻力:112.7、113.05、114。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美盘存在变数谨慎操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