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邦威:美联储利率决议强势来袭 美元指数否逆转跌势

2017-09-20 13:09: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刀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利率决议强势来袭,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举行记者会。美元指数昨日横向弱势整理,整体走势比较疲软。目前美元指数维持在日线图震荡下行的通道中,后市可能会继续走弱。英镑/美元昨日小幅回调,但获得5日均线的支撑,后市可能会继续上探。黄金价格昨日止跌反弹,终结了日K线图两连阴的格局,后市金价有望延续反弹上行。

  美国的房地产市场表现比较疲软,美国8月房屋开工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因独栋屋建筑活动反弹,被波动性较大的多户房屋建筑活动持续疲软所抵消。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进口物价上涨0.6%,为1月以来最大涨幅,7月为下降0.1%。8月进口物价同比攀升2.1%,7月涨幅为1.2%。疲软的房地产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将会受阻,这将会压制美元指数走势,为欧元、英镑等非货币上涨添加动力,同时将会提振黄金的走势。

  



  美国8月房屋开工

  今晚金融市场将迎来堪称美联储今年“最重磅的会议”,尽管加息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投资者比较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外界广泛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预计将保留在12月12-13日会议上再度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记者会上有很多可以讨论,甚至有可能涉及她对下一个任期的意愿。这将美联储会议,释放的消息会比较多,并且市场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美元指数也有可能借此次会议逆转跌势。

  


  美联储利率决议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昨日受压横向弱势整理,并且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市场空头气氛比较浓。目前美元指数仍然维持在日线图震荡下行的通道中,其整体下跌趋势维持不变。日K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低位横向波动,可能会压制美元指数走势。美元指数整体走势维持下跌,料后市美元指数将会维持震荡走弱,日内来看投资者可维持看空的思路,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1.50卖出沽空,目标:110.60,止损:111.9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2000买入做多,目标:1.2060,止损:1.196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520买入做多,目标:1.3620,止损:1.346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280卖出沽空,目标:1.2200,止损:1.233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311买入做多,目标:1322,止损:1305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