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巨鲸未出售比特币,比特币上升趋势尚未结束

2021-03-23 14:29:03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比推数据,近日比特币的价格在55,000美元至59,000美元之间波动,支撑位大约在55,000美元左右。这种趋势与鲸鱼活动和地址的活跃度相符。

  自2020年11月比特币涨势开始加速以来,7日平均地址活跃度已随之增加。一位账户名为“ Crypto Birb”的交易员发推指出:

  “在比特币价格攀升的同时,7日平均每日活跃地址随之增加,上涨趋势在链上趋势的支持下最为强劲。”它表明链上趋势一直在支撑比特币短期和长期的价格。

  根据Santiment的数据,过去30天内,交易所流出超过35,000个比特币,这意味着比特币鲸鱼们大多都在囤积比特币。在比特币达到了历史新高的60,000美元之前,最近的流出将交易所的比特币储备降至3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Santiment发推写道:“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并非比特币的所有鲸鱼都表现得一致。但是,过去两个月我们看到了有趣的趋势,例如自2月1日以来,持有100-1000个比特币的地址增持了35.3万个比特币,而持有1000到1万个比特币的地址减持了30万枚比特币。”

  虽然该图表显示持有1000到1万个比特币的地址在卖出,但这个地址区间可能包括交易所地址,因为大多数链上数据收集平台都没有标记交易所地址。

  此外,Glassnode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牛市期间,旧币的移动频率更高。

  长期持有者的出售给比特币带来了巨大的抛售压力。但是,在当前阶段,甚至在之前比特币达到历史高点时,旧币的移动频率都远低于50%。

  Glassnode研究人员发推说:“在牛市中,旧币倾向于更多移动。这增加了网络中新币的相对供应。在之前比特币达到最高价位时,50%左右的比特币供应是6个月之内的新币,而现在是36%,远低于之前的水平。”

  由于比特币在55,000美元至59,000美元之间的支撑位,巨鲸们一直在积累比特币,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但牛市趋势仍保持不变。

  当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开始上升时,风险市场通常会遭受打击,尤其是在短期内。例如,在过去的两周中,美国科技股出现了大幅回落,恰逢比特币停滞在60,000美元以下。

  但是,鉴于链上数据仍然对比特币持乐观态度,只要维持55,000美元的支撑位,看涨的市场结构将增加大涨的可能性。

  达世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22日开盘暴跌,跌幅一度超过15%,最低跌至1美元兑换8.485里拉,逼近历史纪录最低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日下令解除鹰派央行总裁纳吉·阿巴尔的职务,任命沙哈普·卡夫奇奥卢为新...

03月23日 14:29

DAO NFT OpenSea AMM 流动性挖矿 SuperRare Rarible Snapshot 项⽬进展 ShardingDAO Nift Gateway SHD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集 ...

03月23日 14:23

银行 央行数字货币 产业区块链 数字人民币 传统⾦融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六大国有银行已经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在国有银行营业网点中,客户只需要提出申请,便可以申请白名单,在...

03月23日 14:23

比特币 比特币ETF QR Capital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总部位于巴西的 QR Capital 旗下已获批的比特币 ETF (QR Capital ETF)计划于今年 6 月份开...

03月23日 14:23

隐私 DAO Futarchy DeFi 波卡 zkSNARK Manta Network 项⽬进展 Dora Factory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波卡首个基于 ZKSnark 的隐私 DeFi 网...

03月23日 14:23

交易所 BitMax AscendEX 14 小时前 链闻消息,BitMax 品牌名称现已正式变更为 AscendEX (顶峰),同时平台将启用——ascendex.com (海外) 和 asdx.i...

03月23日 14:23

Gemini Bancor ENJ Loopring SKALE The Graph Enjin 1inch The Sandbox 交易所上币 LRC 项目进展 BNT GRT SAND SKL 2...

03月23日 14:23

市场 Block.one 观点 NFT Daniel Larimer 53 分钟前 链闻消息,Block.one 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 Daniel Larimer 发推称,「NFT 的力量尚未完全实...

03月23日 14:23

比特币 市场 ChaiNext 59 分钟前 北京时间 3 月 23 日 8 点,反映加密货币市场整体走势的 ChaiNext 100 指数报 4908.95 点,过去 24 小时下跌 4.76%,成...

03月23日 14:23

以太坊 Rollup 二层扩容项目 项目进展 Hop Protocol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跨 Rollup 转账应用 Hop Protocol 宣布目前正在进行审计,将于 4 月份上线主网。Hop...

03月23日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