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杠杆比例怎么选?有哪些选择方法?

2020-02-14 11:22:15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杠杆比例是怎样选择的?这两者到底有什么不同?

  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亦称外汇杠杆交易),实际上是从事买卖合约的活动。

  首先,国际上的外汇报价都是五位数,以欧元为例,欧元/美圆1.2800,表示1欧元可以换成1.2800美圆。如果欧元从1.2800涨到了1.2801或1.2799,涨到了0.0001,这叫做一点。

  其次,在国际上,基本的通行方式是:1张标准合同价值100,000美元(10万美元),1张狂热人士的合同价值10,000美元(1万美元)。那么一点的价值是多少?坐在上面就是咯!10万美元*0.0001=10美元,10,000美元*0.0001=1美元。所以,不管是使用1:100杠杆还是1:400杠杆,1张标准合约上的1个点都是10美元,1张迷您的1个点都是1美元。

  第三,这样的10万/100倍=1000美元,10万/400倍=250美元,即做一份标准合约,如果是1:100杠杆,需要你的1000美元账户里的钱,如果是1:400杠杆,那么就需要使用你的250美元账户里的钱。在你的账户中还有多少其他的资金是可用的呢?能够承受多大的风险?

  以6000美元的帐户资金为例,购买1欧元/美圆跌价(1美元1点):

  1:100倍杠杆:占用资金1000美元,5000美元的帐户中有活动,可以抵御500个点的风险,当市场价格上浮亏损500点时,就会发生追缴保证金的情况,系统会强制为您平仓。(一般风险)

  1:400倍杠杆:占用资金250美元,有5750美元在账户内活动,可以抵御575点的风险,当市场价格向上波动亏损575点时,就会出现追缴保证金,系统会强制为您平仓。(相对于1:100的杠杆风险较小)

  从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得出,在帐户具有同等资金的情况下,做相同的手数(1个合约称为1个手)的情况下,杠杆比例越高,发生追缴保证金的风险就越小!还要注意,如果杠杆水平较高,每单占用的保证金较小,有可能控制不住多出的情况下,则风险会增加。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别胡闹到外面去了。我们是投资者,而不是经纪人,太多的不一致只会带来更多的损失。二、不要心中存有无价之宝。在投资者的心目中,要有价格,向上走,向下走。三、不设止损单,或过心止蚀水平者,仍心存希望,不...

02月14日 11:22

做炒汇是一种很重要的投资方式,所以在投资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养成属于自己的交易制度。让我们看一看它的主要特点是什么。任何人交易都不单纯依靠技术,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信念系统进行,每一个交易者都是一个独立的系...

02月14日 11:22

细看一下那些投资者的交易理念和交易行为,你会发现他们在错误的思想根源的影响下,其实有许多共同的交易特点:异想天开的迅速致富,随心所欲的开仓进场,盲目沉迷于交易快感,胡乱设止损价位,人为妄想目标价位,熟...

02月14日 11:22

买卖盈亏更多的是由操作系统的盈亏概率和盈亏比例共同决定的,在外汇交易中,许多投资者都希望能不断完善自己的投资技巧,找到一种能屡战屡胜但又几乎难以做到的投资技巧。因为外汇市场是最难人为操控的金融市场,所...

02月14日 11:22

外汇交易以其盈利丰富,交易简易等,吸引住了愈来愈多的人进到,由于一切一个沒有工作经验的新手要是你可以明白怎样买入和售出,那麼就就能够参加在其中,可是当你要想赢利那么就沒有那么简单了,要想贷币最先人们要...

02月13日 15:58

一是绝招:买涨不买跌原则,外汇买卖原理和股票买卖完全一样,宁买升,不买跌。由于涨价过程中只有一点是买错的,也就是当涨价达到最高点时。除此之外,其他任意一点买入都是正确的。当汇价下跌时买入,只有一点点是...

02月13日 13:07

汇市是一个让投机者大赚一笔的地方,它也为投机者提供了一条输得精光的捷径。水中既可载舟,也可覆舟。知道如何善用这个工具,就不难累积利润。但是如果不懂其中的奥妙,最终一定会弄丢了致信的人,甚至会发誓永远不...

02月13日 13:07

一、学会建立外汇账户的头寸、止损斩仓和获利平仓的“建立头寸”就是开盘也叫敞口,即在买入一种货币的同时卖出另一种货币的行为。开仓后买入的货币叫多头,卖出的货币叫空头。合理的汇率水平的选择和仓位的建立是实...

02月13日 13:07

研究超短波模式、潜伏波模式、中线波段模式等个人意识到了这一问题,上述这些,不一而足,但其实都是无伤大雅,每一种模式,都可以出现高手,不同模式的高手在操作习惯上可分不开,但无论哪种模式的高手,必定有两个...

02月13日 13:07

平常常听人说某商品市市要买到一定数量的“破位”,意思是某商品因涨得越高越一个高点,使有些人认为后市会继续涨得越高就越好,叫追高,是典形投机,因为买者单从价位升破了一点就判断后市续升,例如这可能只是市的...

02月13日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