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基础知识之外汇交易活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14 15:55:08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时间

  在我们了解外汇交易的最佳时期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外汇市场24小时运转时的情况。

  如果以北京时间为标准,从新西兰的惠灵顿起,每天清晨直到美国西海岸的市场关闭为止,在澳洲、亚洲、北美洲的主要市场首尾相接,交易日的任何时刻,交易者都能找到合适的外汇市场来进行交易。

  主要国际外汇市场开盘收盘时间(北京时间):

  新西兰惠灵顿外汇市场:04:00-12:00 (冬令时间);05:00-13:00 (夏时制)

  澳大利亚悉尼汇市:06:00-14:00 (冬令时间);07:00-15:00 (夏时制)

  日本东京汇市:08:00-14:30

  新加坡汇市:09:00-16:00

  德国法兰克福汇市:14时至22时

  英国伦敦汇市:16:30-00:30 (冬令);15:30-23:30 (夏令)。

  纽约美国外汇市场:21:20-04:00 (冬令时间);20:20-03:00 (夏令时间)

  中国香港:9:00-16:00

  外汇交易有效时间

  1.重叠交易时段:我们发现,在每一个时间段之间,总有一个重叠的交易时段。北京时间8:00-14:00,东京外汇市场与悉尼外汇市场重合;北京时间9:00-14:30,东京外汇市场与新加坡外汇市场重合。

  一般而言,交叠的交易时段是市场一天中最为活跃的时间,因为当两个市场同时开盘时,市场的成交量会更大。这也使在这段时间进行交易更有意义,有更多的机会赢利。

  英国伦敦、美国纽约外汇市场交易时段:在全球两个最大的外汇市场中,这两个市场的交易时段是各国银行的外汇交易密集区,且市场波动最为频繁。北京时间21:30—24:00,全球外汇交易最频繁,大宗交易时段最长,因为这两个市场在开盘时重合,参与交易的人最多,汇率波动最大,如果选择了这一时段的交易,盈利机会可能相对较多,被称为“外汇的黄金时段”。

  3、一般本地货币在本地市场交易时段较为活跃:例如,澳元在亚洲市场开市时较活跃,日元在欧洲市场开市时较活跃,欧元在欧元、英镑和瑞朗在美洲市场开市时较活跃,美元和加元在美洲市场开市时较活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套利交易者是外汇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外汇市场的主要时机是银行间市场,银行的绝大部分资产是货币,通过持续的套利交易来保证货币收益是必然的,一些机构投机者和投机者也会以同样的方式积极参与套利交易。套利就是利...

01月14日 15:55

【一层:造成外汇市场的原因】简单地说,外汇市场是指从事外汇交易的交易场所,或者是各种不同货币相互交换的场所。外汇市场为何会出现?其原因可归纳为以下几点:第一,贸易和投资。随着国际贸易的发展,各国商人在...

01月14日 15:55

如何保证企业的长期盈利,应按以下顺序进行分析:1.建立自己的营利模式或交易制度2.拥有一个保证其盈利模式和交易系统长期有效的机制3.保证可长期实施自己的交易制度4.心态关于方向的判断这是最基本、也是最...

01月14日 15:54

假定投资者严格遵守买卖交易的原则,相信每个人都能在外汇市场上获利。其理由在于金融市场属于高度自律的专业领域,市场理论与信息分析可以慢慢的学习与实践,做交易时多一分谨慎,坚持原则便多一分胜算。所以按照买...

01月14日 15:54

注意炒汇(一)第一,善用理财预算,切记不要把生活必需的资金用在资本上: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外汇投资者,首先要有充足的投资资本,如果有亏损而不影响自己的生活,切记不要把生活资金用作外汇投资的资本,过度的资金...

01月14日 15:54

1、不遵守预先定好的交易规则,结果赔钱,赚小利。许多投资者在进入市场的初期没有制定攻势和防御计划,这是导致外汇交易失败的最大诱因。2、买卖投机性大的商品是常有的错误。如果没有把握的话就不要做外汇交易,...

01月14日 15:54

外汇投资是指企业以外币资产作为资本进行联营投资,或以其他单位接受外币资产作为其他单位的联营投资。因此,企业投资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投入,二是投入。指投资者为获得投资收益而在不同货币间进行兑换的行为。外汇...

01月14日 15:54

任何金融投资业的波动,从来都与市场经济数据密切相关。外汇交易也是如此,了解外汇经济数据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这些资料是我们做好订单的重要依据。因为,我们做外汇业务,无非是想了解国家经济状况对其货币走势...

01月13日 17:11

任何金融投资业的波动,从来都与市场经济数据密切相关。外汇交易也是如此,了解外汇经济数据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这些资料是我们做好订单的重要依据。因为,我们做外汇业务,无非是想了解国家经济状况对其货币走势...

01月13日 17:11

利率和汇率是资金的两个价格,两者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利率的走势也是外汇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通货膨胀、利率和汇率之间的关系相对要复杂一些,不像经济增长、外贸逆差和汇率之间的关系这么简单,所以...

01月13日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