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货币政策有什么作用?

2018-12-11 09:06: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有什么作用?

  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涉及欧洲央行为影响欧元区经济中欧元的成本和可用性而做出的决定。

  在欧元区,欧洲央行在这方面最重要的决定通常与关键利率有关。它对利率的任何改变都会影响商业银行向客户收取贷款的利率。换句话说,这个决定影响了消费者支出和商业投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目标是保持物价稳定,即保持通货膨胀在中期内低于并接近2%。这反过来又帮助它支持旨在实现充分就业和经济增长的欧盟一般经济政策。  

  欧洲央行什么时候采取资产购买计划?

  在长期低通胀和低利率时期,欧洲央行也可能采取非标准的货币政策措施,如资产购买计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