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前律师认罪 特朗普面临哪些法律风险?

2018-08-22 13:35: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8月22日),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2016年竞选活动的调查起点是俄罗斯,但已向国内靠拢。尽管特朗普坚称不会有任何证据表明其竞选团队串通俄罗斯用高科技干预选举,但特朗普的反对者声称一些引人注目的线索已经浮出水面。特朗普前律师认罪可能会带来各种各样的其他法律问题。

  

特朗普前律师认罪  特朗普面临哪些法律风险?


  1.特朗普私人律师怎么会受到调查?

  特别检察官穆勒向纽约的联邦检察官转交的信息引发了对科恩的调查。科恩在特朗普集团工作了10年,其住宅、办公室和酒店都在今年4月受到搜查。8月21日,科恩承认逃税、银行欺诈和非法竞选贿款。这些贿款是为了让两名女性封口,分别是艳星Stephanie Clifford和花花公子模特Karen McDougal,据传都与特朗普有过绯闻。

  2.为什么科恩受调查是对特朗普的潜在威胁?

  因为科恩被认为是总统的长期“清道夫”,意思是一个为特朗普排忧解难的人。在2016年选举日的两周前,科恩创立了一家名为Essential Consultants L.L.C.的空壳公司,他通过这家公司向Stephanie Clifford支付了13万美元以换取其封口。此外,联邦政府对科恩的调查可能还会发现其他问题,比如为什么在大选前不久开始通过大型顾问公司进行超过440万美元的交易,其中涉及一家与Viktor Vekselberg有关的公司提供的50万美元。Viktor Vekselberg是俄罗斯寡头,据称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关联。

  3.科恩是否参与了2016年的竞选活动?

  除了在几次采访中支持特朗普,科恩基本上保持了他幕后的固定角色。他是否曾在2016年秘密访问布拉格期间与克里姆林宫官员会面?科恩对这一爆炸性指控强烈否认。但这项指控是一名前英国间谍编制的35页“卷宗”的一部分,该工作由克林顿和民主党包揽,特朗普团队认为这项工作下流不堪。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