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怒怼鲍威尔加息政策 到底是什么真正伤害了美元?

2018-08-21 14:35:0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报道,特朗普总统在上周末的汉普顿筹款活动中抱怨美联储加息,特朗普炮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加息行动,抱怨其不支持低利率。市场风险情绪升温,美元指数失守96整数关,从当前的走势来看,美元指数还有继续回落的倾向。除了美联储遭受指责,美元的坏消息还没有结束,特朗普又指责欧洲正在操纵汇率。投行分析师警告称,投资者需要防范特朗普政府入市干预汇市的风险。

  特朗普怒怼美联储主席

  

特朗普怒怼鲍威尔加息政策 到底是什么真正伤害了美元?


  早在一个月前,特朗普就罕见的抨击了美联储主席。特朗普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对美联储提高利率“不高兴”,并指出强势美元是不利的。

  在周末汉普顿举行的筹款活动上,约有60人参加了特朗普的筹款活动,活动在热狗公司Nathan’s Famous董事Howard Lorber的家中举行。客人包括芝加哥小熊队的共同所有人里基茨、红苹果集团董事长卡西马蒂迪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姆尼麦克丹尼尔、商务部长罗斯、财政部长努钦、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白宫高级助手库什纳以及卡维诺。据彭博社日内最新报道称,根据三位在场人士旁证,特朗普在汉普顿共和党捐款人募款活动大会上表示,他原本以为鲍威尔会是个支持低利率的美联储主席,将为市场提供廉价资金,却没想到他的提名人反而提高利率。特朗普在活动上对共和党捐款人抱怨说,他对自己提名的这位主席的加息举措感到失望。

  特朗普私下跟捐赠者的言论是迄今为止表现出来的最为针对鲍威尔个人表现的批评。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总统对美联储的紧缩政策感到遗憾,从理论上讲,他的观点不应该影响货币政策。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