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再度抱怨美联储加息 美元无奈承压回落 美元走势后市如何?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21 13:18:43
视频简介
  有报道称,特朗普总统在汉普顿筹款活动中抱怨美联储加息,这一消息只会让抛售潮获得动能。从理论上讲,他的观点不应该影响货币政策。然而,如果央行下个月提高利率,但未能承诺第四次加息,毫无疑问,一些市场参与者将把这归因于总统的压力,不管其是否属实。另一方面,美元今天下跌的真正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下跌,而美联储主席博斯蒂德表示,他今年只支持3次加息,这鼓励交易员用欧元、英镑和其他利率敏感货币来填补空头头寸。市场对特朗普总统言论的反应,让投资者初步尝到了本周外汇波动的滋味。此外,美中贸易磋商将于本周举行前,投资者希望磋商会缓解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交易员指出,市场臆测贸易磋商可能为美国总统德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峰会奠定基础。总体而言,贸易紧张局势对美元有利,美元受益于地缘政治动荡,因为市场寻求风险较低的投资。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