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今日震荡加剧,非美货币反弹有望结束

2018-08-21 11:13: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8.08.21黄金、外汇操作分析-李强

  



  市场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如果一直被市场牵着走,只能是没头脑的左右摇摆。

  没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一直处于摇摆状态,到头来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相信对的人,做对的事,坚持对的原则,做到你与别人不同,才能最后成为突出的那一个。

  参天大树之所以能够高高在上,那是因为它坚持向上生长;低矮的灌木丛之所以只能贴地生长,那是因为它早早的节外生枝,没有选择坚持向上。

  做交易,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千帆过尽,苦尽甘来。唯一能够坚持你自己的信念,才能实现自由财富。

  不要做躺着就能赚钱的梦,终归只是一场梦,而梦终将会醒。

  现实永远是残酷的,没有付出,没有努力,就只有失败。

  愿大家在交易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具体分析

  继昨日给出的澳美货币对0.7297位置做多,目标0.734,50点盈利已基本实现。

  趋势行情,顺势操作,基本都是稳定收益。坚持做适合自己的行情,少做,做精才能最终实现盈利的目的。

  短期来讲,各个非美货币兑反弹已经有了一段的时间,也已经临近压力位置,现在执行操作,会更为复杂一些。所以,操作上,今天最好规避下交易。

  风险口,空仓为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