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22 10:18: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丹斯克银行】

  周三(8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5.2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本行认为,近期的美元多头仓位延伸可能会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较高水平,并不一定会导致短期的下行修正。

  我们仍预计美元将获得支撑,因套利已经达到了临界水平,而美国的利率仍在上升。

  这意味着,尽管投机者似乎在继续增加美元多头头寸,但仓位看起来越来越紧张——这一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元在“正常”情况下会出现短期回调。

  【道明证券】

  此前美元涨势似乎过度延伸,需要一个触发因素来释放一些能量,特朗普则为此提供了机会,其直言不喜欢美联储(FED)升息,美联储则表示不会受特朗普言论影响。

  上一交易日美元全面下跌,新兴市场紧张情势得以缓和,这令G10货币从此前几周的抛售压力中获得一些调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8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5.20附近。除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和指责欧洲干预汇率的影响发酵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中美贸易战忧虑缓解也是持续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投资者对美联储9月份的加息预期及在美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前,市场保持警惕,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5.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70附近。

  【荷兰合作银行】

  周二(8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美联储(FED)升息“并不感到兴奋”,并称在此期间,他“应该得到美联储的一些帮助”。

  美国利率下降将打压美元走软,这在理论上支持特朗普在短期内削减美国贸易逆差的目标。然而,鉴于当前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以及特朗普政府放松财政政策,美联储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计划,是提高其信誉度的唯一道路。

  利差扩大利好美元,这是不可避免的结果。鉴于对美联储独立性的信心,本行依旧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元将进一步全线上涨。

  如果特朗普仍试图强化其对美联储政策的影响力,则美元必定会下跌。但本行认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最终摆脱市场对其可信度的担忧,因此仍预计美元将从短期利差上升和新兴市场资金外流中获益。

  此外,因预期美元走强,本行对欧元/美元的12个月目标预估为1.12,当前位于1.1575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