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今晚美联储将如何冲击汇市?加息背后还藏着这些彩蛋!

2018-06-13 11:38: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结束6月政策会议时宣布加息25个基点,其结果是人们普遍预期的,但还有其他因素可能会进一步刺激市场。

  首先,美联储将在下午2点发布政策声明以及最新的经济预测和利率展望。随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下午2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

  部分观察人士预计,美联储在召开周三的会议后将再次加息,而另一些人则对此持有截然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还有2次加息。因此,如果美联储对经济表现出更乐观的态度,提高利率预测,甚至宣布鲍威尔将在每次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所有这一切都将被视为“鹰派”。

  




  加息点阵图

  美联储公布了其所谓的“加息点阵图”,即美联储官员对利率预期的预测。目前的图表显示美联储今年有三次加息,但图中的小点位置非常接近,因此任何轻微的变动都可能导致12月的加息。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美联储将采取更积极的行动。

  富国银行利率主管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说:“美联储根本不需要做太多改变,因为点阵图的标题是加息4次,而不是3次。这意味着美联储正在寻求更为激进的紧缩政策。”

  美国经济

  美联储可能会从目前的预测中值2.7%上调其GDP增长预测。经济学家预计2018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将远超过3%。美联储可能会将其失业率维持3.8%水平附近。此外,美联储还可能略微调整其通胀预期。当前通胀预期略有上升。美联储预计,2018年PCE核心通胀率为1.9%,PCE通胀率为2%,而CPI则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