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金梦夕:拉高建仓的K线形态特征

2018-05-16 20:10:3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金梦夕

  当价格在低位启动出现连续的两到三个涨停之后(往往是跳空涨停),继续以涨停价开盘,并且投资者因为短期内的巨大利润而抛出价格,使当日K线为小阴线(最好带较长下影线),同时成交量达到历史天量,当日换手率达20%以上。这是一个典型的庄家拉高进货的K线形态。一旦发现这种形态,金梦夕提醒投资者可大胆参与。

  这种方法的要点:

  (1)最好是两到三个涨停之后出现这种形态,或是在历史成交密集区附近出现这种高位小阴线。这就是说当天抛盘十分沉重

  



  (2)要放出历史天量,当日换手率超过20%,越大越好

  (3)最好带较长下影线,显示在抛盘汹涌之际,买盘承接依然十分有力

  (4)最好是涨停板开盘,收盘价尽管没能收在涨停板,但仍比昨日收盘价高得多,显示多方仍占压倒优势。如果以上四个条件都具备,就是真正的大行情,可以重仓杀入,中线持有,必有丰厚回报。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最好在大盘上涨初期,涨幅不大之时出现这种形态较为可信。今后要注意突然出现跳空涨停的价格,如果是在较长时间横盘筑底以后出现连续的跳空涨停,之后出现带巨量的小阴线,同时大盘也处于上升行情的初期,这种形态比连续三个涨停更加有力,但较少见。

  还有一点梦夕要强调,发现这种形态后不要立即买进,应观察其随后几天价格走势。如果后来几日价格继续强势上行,则可追进;如果随后几天价格即大幅走弱,同时成交量明显萎缩,高位追进者全线套牢,则后市不容乐观,不值得参与。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