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知识要点——零售销售

2018-04-27 16:08: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4月26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USGFX联准国际讲师Mirza Waseem和大家探讨:零售销售。带来了零售数据的重要性以及数据带来的影响。

  据统计,消费者消费占美国经济的70%,其中零售销售就占了1/3。零售销售根据零售商进行抽样,是商品零售的销售总额(零售商店与网店都包含在内)。

  



  (图中,政府开支占17%,私人消费占16%)

  美联储用这项数据分析最近消费者的消费形态,并且进一步纵观经济现状与趋势。

  投资人也透过此数据了解当前消费形态,进而分析经济走向。

  零售销售的数值能看出经济收缩或膨胀的速度,这个数据的强弱也会影响物价升降,从而影响通货膨胀,这也就是零售销售数据之所以能牵动市场的一大主因。

  如果零售销售额高,通常会伴随高的通货膨胀,交易者可以根据这个数据来判断目前市场是牛市。

  更重要的是强劲的零售销售会直接造成GDP上升,GDP上升可以带动本国货币强势。因为销售额增加,公司能雇用更多员工、生产更多产品,这也是变相的将更多钱放回消费者口袋。

  市场在发布零售销售数据之时,同时也发布别的数据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如:通货膨胀,消费者物价指数等。这些数据会一并纳入和分析零售数据。通货膨胀率、消费者物价指数和修正后零售销售数据三个数据对市场同样重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