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最新消息: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火速升级!这八个问题你一定要了解!

2018-01-26 16:09: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 解雇米勒会结束通俄门事件的调查吗?

  不一定。这一调查早在米勒被任命为特别法律顾问之前,就已经有了一些起诉。如果米勒被解雇,那么他的继任者将会对通俄门调查有很大的影响——据推测,他的继任者将由罗森斯坦任命。

  6 有人想保护米勒吗?

  是的,但是没有太多的立法进展。共和党参议员汤姆·蒂利斯和民主党人克里斯·库恩斯提出了一项议案,即如果一个法官小组发现特别法律顾问没有正当理由被免职,将恢复被解雇的特别法律顾问职位。另外两名参议员,共和党人Lindsey Graham和民主党人Cory Booker提出了一项法案,要求总检察长或代理总检察长在解雇一名特别顾问之前,必须获得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的批准。这两项法案都提出了宪法问题,而且都面临着一场艰难的斗争,只是为了获得参议院的投票。

  7 如果米勒被解雇了会发生什么?

  

 最新消息: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火速升级!这八个问题你一定要了解!


  他可以起诉,以挑战他被解雇的理由。除此之外,许多后果将取决于特朗普在国会的共和党同僚,他们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占多数席位。民主党人可能会通过提议恢复穆勒职位,并将特朗普赶下台,来表达他们的愤怒,理由是特朗普妨碍司法公正。但民主党人无法独立完成这一任务,目前,许多共和党人对米勒的批评远远超过了对他的保护。

  8 特朗普会因为解雇米勒而被弹劾吗?

  罢免总统是一种政治过程,而不是法律程序,如果有足够多的国会议员支持这一种政治过程,那么任何事情都可以成为弹劾的理由。美国宪法规定总统(以及副总统、法官和内阁成员)“应因叛国、贿赂或其他重罪和不端行为而被弹劾,并被定罪”。多年来“重罪和不端行为”这一关键词组已经被国会定义为,包括超过或滥用总统职权或滥用职权以谋取不正当的目的或利益。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