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26 10:18: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发布报告指出,目前市场对美元的看法有些偏颇,海外现金回流的效果其是没有那么不堪。

  该行分析师表示:“美国税改通过后美元反而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开始相信3.5万亿的海外现金中实际上大部分是由美元组成的,因此即使回流也对于美元走势于事无补。”

  该行补充道:“我们认为3.5万亿海外现金中至少有30%是由外国货币组成,而如果这些资金回流美国,将带回大约3000亿美元的现金,约占今年经常帐赤字所需资金的一半。”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如果能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那美元将得到有效提振。有鉴于此,美银美林预计第一季度末欧元/美元将会回落至1.10。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89.30附近。美国财长欢迎弱势美元的言论影响发酵和投资者对贸易战的担忧上升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的言论可能暗示欧洲央行最终将收紧货币政策的联合打压下,美元指数一度下挫失守89.00关口并刷新3年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看到强势美元的影响下,汇价快速反弹收复了此前的全部跌幅并最终收涨。今日关注89.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8.80附近。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表示,自2017年11月开始,美元指数(DXY)自95关口附近跌至目前的89(跌幅达6%),全球经济强势增长以及欧元区和日本政策转变预期打压美元。

  虽然全球经济强劲增长预期得到印证,但欧洲和日本货币政策立场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改变。因此我们仍预计美元指数将在2018年上涨7%,但这仍低于我们此前的预期。对于美元,两个方面都存在相当大的风险。

  本周市场对于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评论作出回应,市场一致性抛售美元。此外美国政府关门也打压投资者信心。美元贬值和美国美国税改计划在12月获批令美国通胀、增长面临上行风险,也增加美联储加息潜力。

  美联储当前周期内最终的基金利率将取决于货币政策如何影响整体的金融市场状况。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料推动美联储基金利率突破中性利率,美联储缩表也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产生最大化效果。金融市场状况将收紧,打压增长。不过若收益率依然受压或美元未能如我们预期上扬,则当前的加息周期将进一步延续,这不是我们的预期。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

  针对近期美元的前景表现,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研究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指出,鉴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近期对弱势美元表示欢迎,称“美元走弱将利好贸易”,此番言论令美元近期的人气持续负面。

  他最初的言论强化市场了对特朗普政府青睐美元走软这一印象。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元已经进入了一个长期的(多年)熊市,要想正确或错误地扭转这种印象仍是困难的。

  该行表示,美元近期的负面走势加大了美元短期内走弱可能会超过基本面的风险。

  【 EW-Forcas】

  EW-Forcast首席技术策略师Gregor Horvat周四(1月25日)撰文就美元和欧元走势进行了艾略特波浪分析。

  关于整体美元走势,我们看到日线图上,美元指数处于第五浪中,看空。每轮行情中必须包含五个次浪。

  【荷兰合作银行】

  周五(1月26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最新撰文指出,特朗普“美国优先”政策的推断是,美国政府将支持美元疲软,而本周美国财政部(Treasury)在达沃斯(Davos)发表的言论似乎也消除了任何长期存在的疑虑。

  那么美元疲软是否会一直持续下去,Jane Foley对此作出分析和评论,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本周稍早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Mnuchin)表示,美元走软对贸易有利,但随后他拒绝了对美元进行反向追踪的机会,称对美元的评论相当清楚。尽管他抗议说他不想卷入一场贸易战,但不能否认的是,弱势货币对一个意图促进出口的国家而言是一件武器。

  特朗普把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以及本周对进口洗衣机和太阳能电池板征收高额关税的行动,都有明显的保护主义倾向。

  因此,从基本面来看,美国政府希望美元走软。

  【瑞银集团】

  瑞银集团(UBS)撰文分析如下:

  美国的对外净负债正在上涨,净外债大幅上升至多年高点,国际投资净头寸相对世界其他地区也表现提出。

  原因有三个方面,首先美元自2011年来大幅上涨,二是美国股市相较于其他地方表现强劲,最后在名义收入增长放缓的环境中,经常帐太大难以维系。

  以上意味着美元目前依旧较为昂贵,我们预期中期来看,美元将会贬值6-10%以帮助美国稳定国际投资净头寸。

  此外,随着美元走软,美国收益率曲线继续趋平。在我们看来,只要美联储继续升息,那么这层关系就不太可能被打破,因此,我们认为美元更多弱势仍在酝酿当中。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