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惕!美指跌破最后一道技术防线 4张图看清2018年美元走势会涨吗?

2018-01-26 10:41: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1987年以来,2018年美元走势又开始了最糟糕的一年,而且可能会变得更糟。

  不管特朗普政府是否想要一种强势美元,本周美元的暴跌正在突破技术障碍,而这种技术性障碍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抵御明显下跌的最后一道防线。

  今年迄今为止美元暴跌超过3%,对于那些希望押注美元下跌的交易员来说,“弹药”并不短缺。

  

高能预警!美元指数跌破最后一道防线!2018年美元走势还会涨吗?


  在美元现货指数周二收于50%回撤线后,周三的抛售令其突破这一回撤线。美元在2014年大幅上涨,而在它逆转之前并没有太多的支撑。

  
高能预警!美元指数跌破最后一道防线!2018年美元走势还会涨吗?


  欧元兑美元汇率接近1.25,是欧元的关键水平。在2014年,欧元兑美元在1.25- 1.28的区域中度过了一段时间,这应该会给美元的抛售带来一些阻力。然而,美元一旦跌破,欧元就会一路飙升至1.30上方。

  自美元/日元汇率升至111.06水平以来,跟随模型的趋势一直在建立日元多头头寸。每一个新低的位置,仓位都在添加。在到达108关口之前几乎没有阻力,日元仍有继续走强的空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