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加拿大央行行长谈比特币 将对比特币交易出台监管政策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1-26 10:32:03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消息,加拿大央行行长史蒂芬·波洛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交易就是一种赌博,他正考虑为数字加密货币制定监管政策。波洛兹还提醒投资者,投资数字加密货币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同时他并不认为数字加密货币是资产。波洛兹表示比特币只是一种加密技术,并非货币。甚至都不确定它们究竟是什么,但肯定不是资产。从技术角度讲,比特币可能算是证券。像比特币这样的数字加密货币,从本质上讲并没有价值,因此就不是人们可以分析研究的真正资产。从根本上讲,它们就是一种投机或赌博。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个国家的央行行长和监管者对数字加密货币的风险发出了警告。例如,丹麦央行行长拉尔斯·罗德去年曾表示,投资比特币是非常危险的,甚至是致命的。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