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什么是非农就业?非农何时公布?报告什么?有何影响?

2018-01-05 16:03: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非农就业报告什么?

  

 什么是非农就业?非农何时公布?报告什么?有何影响?


  来自非农就业人口的统计数据也显示出哪些行业正在创造最多的就业机会。该报告显示了各部门的巨大收益和损失。报告列出的行业包括专业和商业服务、医疗保健、金融活动、采矿、建筑、制造业、批发贸易、零售贸易、运输和仓储、信息、休闲和招待等行业。这种细分通常被股票分析师用来预测哪些股票和行业有强劲的收益报告。

  该报告还包括其他项目,如平均每周收入和平均小时收入。工资增长在报告体现。每个月的报告可能包括对以前报告的修订。

  工资增长最好的月份通常是5月,平均增加12.9万份工作。8月是最糟糕的月份,平均增加了6.9万个工作岗位。1994年是非农报告历史上最好的一年,增加了385万份工作。那一年,每个月的非农就业报告都有增长。2009年,非农就业人口减少505万人,是非农就业人口统计数据史上最差的一年。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