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德国火车撞不明物体原来是它 这列火车碰撞更惨18死254伤!

2018-01-05 12:14: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德国媒体周四(1月4日)报道,一列运行中的德国火车撞上不明物体,导致汉堡至柏林间铁路交通中断。

  

德国火车撞不明物体原来是它 这列火车碰撞更惨18死254伤!


  警方调查后发现,列车撞到的是一头横穿铁轨的鹿,鹿的尸体已被找到。同一天在南非也发生一起火车碰撞的惨烈事故。

  南非火车与卡车相撞 18死254伤

  南非官员称,周四一辆火车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18人死亡,250多人受伤。

  该国私人医疗应急服务机构ER 24的发言人罗素·梅林称,这趟火车是从伊丽莎白港开往约翰内斯堡途中,发生的碰撞事故,导致一列车厢起火,随后火势又蔓延到其他车厢。

  
德国火车撞不明物体原来是这东西 这列火车碰撞更惨18死254伤!


  南非客运铁路公司的斯沃茨表示,有18人确认死亡,254人受伤。这列火车的核定载客为780名乘客,事故发生时火车上有758名乘客。斯沃茨说,大多数死亡都是由于这场火灾而造成的。

  他表示,随着救援人员还在扑灭一些车厢里持续燃烧的小火,预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紧急服务部门仍在努力解救被掀翻卡车里的人员。

  梅林早些时候说,大约有100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当碰撞发生时,这列火车是在自由州的Hennenman和Kroonstad之间行驶的。

  他说,最先赶到现场的省级消防和医疗服务部门发现,有几节车厢躺在地上。医护人员疏散了列车,并评估了伤员的受伤情况。伤者正在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斯沃茨说,当卡车司机经过停车标志时,六节车厢翻了。卡车司机在碰撞中幸存,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在单行路上,导致许多趟原定使用这条线路的列车被取消。

  (本文由外汇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