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是如何从1分钱涨到1.1万美元一枚?(11问11答)

2017-12-01 17:11: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区块链的吸引力是什么?

  发烧友认为这是一种全新的经营方式。如果没有中间人来负责跟踪交易并收取费用,成本可能会更低。

  银行和股票交易所在开发区块链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而像沃尔玛这样的零售商也在尝试使用区块链来确保食品安全。各国央行甚至在猜测发行基于区块链的官方货币。其他形式的区块链也出现了,他们经常使用自己的加密货币来促进交易。其中最突出的是以太币区块链,有时被描述为所谓的智能合约平台。

  10.为什么竞争没有伤害比特币呢?

  随着加密货币和代币的数量成倍增长——它们现在已经达到了数千种——比特币仍然是最著名、经过时间考验和最有价值的。这导致它被一些人视为最可预测的,人们希望押注区块链呈指数增长。

  

比特币价格是如何从1分钱涨到1.1万美元一枚?(11问11答)


  11.如何解释比特币价格的飙升?

  今年以来,新投资者的加入以及对更多投资者即将加入的期望使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11倍。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和其他交易所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比特币的吸引力。另外,比特币软件保证比特币的供应是有限的,这一事实增加了对一些投资者错过买入机会的担心。

  11月29日,在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上注册的新用户暴涨两到三倍!该平台一度濒临奔溃状态,一些用户无法使用它的服务。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对冲基金每周都在开张,已经超过100家。他们中的大多数至少投资一部分资金于比特币。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