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共和党爆发“内讧” 特朗普税改投票再被推迟!

2017-12-01 14:29:0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日讯——据美国媒体援引参议院多数派领袖Mitch McConnell的话称,目前美国参议院已暂停了就税改法案进行全体投票表决,推迟到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点,辩论很可能在周四晚间继续进行。原因是至少有三位鹰派共和党议员要求列入增税“触发”机制,以控制赤字。

  

共和党爆发“内讧” 特朗普税改投票再被推迟!


  税改投票再被推迟

  美东时间周四,参议院共和党人在努力推进税改法案时遇到了重大障碍,迫使他们考虑修改其提出的减税计划的关键部分。

  路透社也称,对于共和党和民主党提出的修正案,共和党掌控的参议院料开始进行或将无序的连续投票(vote-a-rama),之后在周四稍晚或周五稍早进行最终表决。

  目前,围绕税改法案在参议院的表决无疑已经达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那么此番缘何参议院会忽然宣布推迟投票呢?对此路透社援引美国参议员报道称,参议院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周四晚间为一项程序问题所困,迫使议员对主要财政鹰派人士寻求的一项修正考虑新的选项。财政鹰派希望通过修正来解决税改可能导致联邦赤字大幅增加的问题。

  据悉,财政鹰派参议员科克(Bob Corker)之前希望在税改议案中加入一项条款,即减税若未能刺激经济并产生足以抵消赤字扩大的税收,则该条款将在未来几年触发自动增税。

  然而,“触发”条款招来了保守派共和党的批评,他们认为增税可能会削弱未来经济增长。

  “我们刚从议员那里获悉,这或许行不通,”共和党参议员David Perdue说。共和党正考虑在税改议案中新增未来加税的条款以兹因应。“这不再是门槛的问题,就只是增税...唯一已不再讨论之列的就是触发的概念,”Perdue说。

  换句话说,在是否增加税收“触发”条款的问题上,共和党爆发了“内讧”。目前,尽管在参议院占据多数席位,但共和党只占微弱优势,在民主党拒绝合作的情况下,共和党最多只能在党内失去两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