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01 10:20: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前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时表示,今年美国经济表现良好,过去两季经济增长都达到3%,失业率回落到4.1%,接近全民就业,认为美联储应逐步加息,避免经济过热,而下任主席鲍威尔日前也表过,12月有条件加息,可见12月加息基本上大局已定。另外,美国第三季GDP向上修订至增长3.3%,略胜预期;第三季核心PCE物价指数亦加速升至1.4%,为加息带来良好的支持点。

  罗明立认为,在这局势之下,美元指数虽有所提振,但很快在93.5附近受阻,可见美元仍然势弱,加息也帮不了多少。技术上,美元指数低于10天线,RSI亦在40水平,显示美元弱势,建议造空美元。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四宽幅震荡之后依然收跌,虽然暂时止跌控制住了下滑的速率,但依旧维持94下方交投的情况下,整体弱势震荡的情绪未变。在缺乏意外利好的前提下,美元很难摆脱近期低迷态势。而由于12月加息已经被市场所预期,因此包括非农在内的因素可能也无法提振美元。税改需要有重大进展,才能帮主美元重拾雄风。周五这方面可能传来变化。

  技术走势上,美元周四多空拉锯之后小幅收跌,但外包阴线走势依然负面,过去三个交易日企稳之后,反弹可能面临阶段性结束的风险。前期头肩底形态破败的情况下,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下行趋势的重启。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ANZ)在周五(12月1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元料将在2018年上半年走强。

  该行资深经济学家Philip Borkin表示,市场对美国利率预期的重新支持美元,投资支出企稳将提升美国生产力增长,以下是具体分析: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2018年加息38.5个基点,并在2019年进一步加息12个基点。

  “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2018年加息75个基点,在2019年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这意味着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定价仍有上升的空间,随着实际利率上升,这将利好美元。我们对于美国政策利率更精确的预期是基于认为美国通胀率将指向目标水平,工资压力将上升的观点。”

  “预计美国平均工资同比增幅将超过3%,相反,欧洲通胀率预计将远低于趋势水平1.2%。与此同时,欧央行暗示,若金融市场收紧将抑制中期通胀复苏,则将采取必要的QE购债举措。欧元在该评估中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

  美国经济增长也将支撑美元,美国就业市场收紧将提升资本投资水平,这将提高生产力增长。

  预计这些因素将在2018年上半年为美元提供支撑,届时欧元区通胀率可能很低,并先于欧央行结束当前QE延展。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本周政治事件对市场影响较大。美元被数项政治因素主导。税改当然是一大焦点,周四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表示支持税改计划,麦凯恩支持税改议案,料参议院税收法案有望于周五通过。受此消息影响,美元大幅上涨,目前有望突破113以上。

  然而,周四还有一个重大消息指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将自特朗普总统的内阁中撤职,并由Mike Pompeo取代。在政策方面蒂勒森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见不一样的方面。特朗普曾公开批评蒂勒森在外交政策上浪费时间,蒂勒森主张激进执政,美国采取军事行动的概率大增。朝鲜问题对美元仍构成威胁,尽管税改利好美元,但若美国加大对朝鲜的制裁,美元上涨也不会是一帆风顺。周四公布的个人收入持稳,同时个人支出放缓。美国芝加哥PMI指数好于预期,但脱离6年高位,表明周五将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指数 (11月)有望放缓。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鲍威尔的态度表示美联储政策将会延续,2018年上半年美元走软仍旧是一个可能的结果。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3.0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有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或被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庞皮欧取代,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美国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3.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