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是如何从1分钱涨到1.1万美元一枚?(11问11答)

2017-12-01 17:11: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谁会成为比特币矿工?

  任何人都可以,只要你有非常快的电脑,大量的电力和解决难题的愿望。每批要处理的交易数据都是通过一个加密公式来完成的。该加密公式可以通过大规模的试错猜测来解锁的。矿工们使用大规模的电脑计算来工作,因为他们在竞争成为第一个解决难题的人。如果一个矿工的答案被其他人证实,那么数据就会被添加到数据块的一个链接链中,而该矿工则会得到新发行的比特币作为奖励。

  

比特币价格是如何从1分钱涨到1.1万美元一枚?(11问11答)


  6.比特币系统如何防止作弊?

  因为每个区块都包含与早期区块相连的数据,所以试图重复使用相同的比特币,就意味着要修改区块链中的许多链接。另外,当矿工竞争的时候,他们会在每一步中验证彼此的工作。

  7 .比特币没有被毒贩使用过吗?

  不是的,毒贩使用过当比特币,比特币吸引毒贩主要是因其相对匿名的特点。过去是这样,而且现在仍然是。比特币被非法网站利用,从武器走私到贩卖毒品、付费点击。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约瑟夫•斯蒂格利茨最近表示,比特币“应该被视为非法”,因为它旨在逃避监管,不为社会提供任何有用的服务功能。

  8. 那什么改变了?

  比特币的声誉有所改善,部分原因是像2014年发生在Mt . Gox交易所比特币被盗导致其破产的大规模盗窃事件减少了(比特币安全状况有所改善,但仍是一个问题。)许多科技公司和金融公司都对区块链感兴趣,认为这与比特币不同。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