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金融市场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2017-10-31 15:14:1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绘制趋势线的时候,不一定所有的K线都要高于或者低于趋势线,只要大部分符合条件就算作有效。此外,如同支撑线和阻力线一样,您可以选择是否使用K线实体,或者影线,作为绘制趋势线的依据,哪种方法都可行,只要符合当前的行情走势。

  

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如何利用趋势线进行交易?

  趋势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交易,即当价格在趋势线中,找到支撑位、阻力位,或者当价格突破趋势线,在此情况下,我们将同时观察两种方式,在上升趋势中,利用趋势线进行交易,首先,你可以在趋势线回弹时候交易,这意味着,一旦价格接近趋势线,并找到支持位,您便可根据趋势方向进行交易。

  如果是上升趋势,价格接近趋势线时,你可以做多头,在趋势线另一侧做止损。也可以等待价格突破趋势线,做突破交易,在此情况下,您需要等待价格突破趋势线,然后做空头,在趋势线的上方做个止损。

  
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当价格下跌时,您也可以按照相同方法使用趋势线,一旦价格接近趋势线,并找到阻力位,您可以根据趋势方向进行交易,在此情况下,您可以根据下跌趋势进行卖空,并且在趋势线上方设置止损。

  
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注意的是,使用趋势线突破做交易时,有时候会出现假突破,价格只是暂时穿过趋势线,之后,又恢复到先前趋势方向。为了防止出现假突破,必须等待价格,在收盘时,低于趋势线,并从另一侧重新测试,在此情况下,你需等待价格,往下突破趋势线,并且在收盘时低于趋势线,然后等待价格往上回转,从另一侧重新测试趋势线。

  
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最后,提醒各位朋友 长线的趋势投资,需要充分的时间以及耐心,建议投资者制定一个属于自己投资的计划,并且严格执行。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祝愿各位投资朋友们能如愿以偿,顺利进行,投资愉快!

  文章整合自巴中在线、微信公众号外汇交易入门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