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金融市场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2017-10-31 15:14:1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期,金融市场被美联储下任主席、美国税改以及央行利率决议霸屏,稍有风吹草动,外汇市场就要翻天覆地,分分钟出现大行情。在这个时候,外汇投资者能不能抓到大行情波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今天小编特地整合了一篇文章,教你如何抓住大行情!

  在国内的外汇市场,抓住一波趋势行情可能是难上加难,庄家会不断的洗盘,该涨的外汇不去涨,属于很正常的事情,相信很多投资者也很了解。确实,在国内做一波趋势行情很难。但是在国际外汇市场上,盘面不会轻易的被某个机构甚至某个国家所控制,所以在现货以及外汇则是比较容易抓住大趋势的,顺势而为。那么如何抓住大趋势呢,很多国内的投资朋友们比较喜欢盲目追涨杀跌,想着能顺势抓到一波,其实并不然,每次追的时候一般都会抓到顶上了,在外汇市场当中可能会认为是主力控盘所导致,但是在国际市场当中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就应该要想想自身的问题了,对于基础知识不够了解。

  其实想要抓住一波趋势行情非常容易。首先,你要清楚目前的行情处于什么趋势当中,并且了解处于一波趋势的起点,还是一波趋势末端,每个人看这些的方式可能有些不同,但是结果肯定是很相似的。趋势可以运用60日均线,均线仰头向上,K线从60日均线下方上穿并且回踩后继续走强,这往往是一波趋势的开始,再结合K线形态确认,往往胜率会相当的高,一旦趋势形成,每次回踩均线都是你最好的加仓位置。每次加仓后就可以把止损上调到上一次加仓的位置,首先要保护住自己的本金之后,你才有抓住这一整波趋势的资本。

  趋势线在确立价格走势方面非常有用,他们可用于帮助确定目前趋势,或帮助确认目前趋势逆转。所以,在外汇交易中,趋势线几乎是每个交易者都会用到的一个分析工具。趋势线的使用原理简单,如果价格低于趋势线,说明价格整体趋势走低,如果价格高于趋势线,说明价格整体走高。一旦价格突破趋势线,说明价格可能正在逆转方向。

  那么,趋势线如何绘制呢?

  在下跌趋势的趋势线中,至少找到两个高点,进行连线,就画出了下跌趋势线;在上升趋势中,至少使用两个旧低连成一个上升趋势线。价格K线图通过趋势线的次数越多,趋势线就越有效。

  

大行情来袭 外汇投资者要如何把握?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