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竟在韩国?比特币价格能突破7000美元吗?

2017-10-24 09:38: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Bithumb交易所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超过6000美元,预计将超过7000美元。韩国比特币交易量在全球排名第一。比特币的市值大约790亿美元,而交易量比前一周增加了52%。

  韩国首尔的Bithumb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2017年10月23日,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达到每枚6100美元,超过6000美元,有望达到近7000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竟在韩国?比特币价格能突破7000美元吗?
比特币


  周一,比特币在经历了短暂的下跌后,其价格反弹超过6000美元,使投资者对比特币价格新高的预期提升。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当它的价格达到了创纪录的4477美元,超过了8月15 日的4300美元大关后,比特币赢得了全球投资者的关注。当中国和韩国政府采取行动予以虚拟货币市场规范时,比特币价格暴跌至3391美元,此后仅维持在3900美元至4100美元的区间。然而,比特币价格的跌势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在几周之后,价格又开始回升到4300美元以上。

  比特币现在正为另一轮热潮做准备。预计其价格将超过7000美元。比特币目前的市值约为79171130434美元,每日成交量为2053739130美元,较前一周上涨52%。韩国占世界上37.95%的比特币交易量,占据着全球市场最大的份额。

  比特币的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可以归结为即将到来的“硬分叉”,比特币黄金((BCG))和B2X(SegWit2x)的分叉原定于10月25日和11月中旬。其价格上涨也归因于比特币的短期价格趋势。比特币在8月份被拆分为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两种版本后,该数字货币创下了历史新高。7月16日Bithumb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价格为1775美元,但是,“硬分叉”两周后,8月1日,比特币价格超过了4300美元大关。经济的急剧增长缓解了市场对“硬分叉”的恐惧。

  与此同时,其他加密货币的价值正在急剧增长。自7月以来,以太币的价格平均每月增长7%。截至10月10日 ,以太币正以2991美元的价格交易。9月10日,瑞波币以0.2美元交易价格开盘,10月份,其价格达到0.27美元,价格上涨幅度达34.3%。

  今年9月,Bithumb交易所在8月份上市了门罗币(XMR)后,又上市了Zcash(ZEC)。Bithumb交易所共有9种上市的加密货币,Bithumb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量。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