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前景取决于它 摩根大通:今年年底料将跌至7.1

2019-01-08 16:52:5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摩根大通最新研报,未来几个月人民币可能会有所企稳,人民币前景取决于市场风险情绪。该行预计,2019年底时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料达7.1。

  2018年12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小增至3.073万亿美元,符合市场预期(摩根大通预期为3.075万亿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为3.07万亿美元)。2018年全年外汇储备规模较2017年末减少672亿美元。

  该行的最新预测显示,2019年底时,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料达7.1。该行认为,只要人民币预期锚定,2015-2016年大规模资本外流现象就不会再次出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