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3.29磅系空头继续,日内144.8上空磅日

2019-03-29 08:30:1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昨天金价开盘于1309.4,最高1312.3,最低1288.4,收盘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290,波幅达到了22块,在昨天早评我们也明确过1312闭眼空剑指1287,而狂粉兵团昨天再次达到了交易的人生巅峰,1312我们第一时间空,1302加空,1300加空,完美到达第目标区。

  3.28日疯狂抢钱日:

  


  3.27日:破位1310.6空,1312.6加空持仓。

  


  3月26日:在亚盘提出1318.5的转折点下破果断空,完美下跌到了1312.

  


  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至1346狂粉兵团全网第一个提出1306--09-1321-27一路加仓多全线清仓开始做空以来,每一场战役打的都勘称经典,而至1346下跌以来整个长期上升趋势线已经破坏,在3月26日我们更是明确提出右肩成立,大胆在1320一线做空,而我们做的右侧交易在1318.5空,在昨天早评及VIP更是让大家把握这一次的翻倍盛宴闭眼在1312加空,在此祝贺所有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们,胜利永远属于大家。

  从早盘来看,下跌趋势已经确定,日图大阴向下,价格已经破位1302,多头不要再报任何希望,现在重点关心的是反抽哪里空,从昨晚的下跌反抽次高点在1295这里,而日内的转折点在1297,空头重兵压制位在1301,而目前价格在1291,下方支撑在1287破位看1282-76,日图的切线位在1265。

  而小时图从短期来看有修复格局,因此我们对于日内操作上来说等待小时图反弹完开始入场,单边趋势放弃任何反弹,整体来看只记住一点一定注意节奏,任何时候的大涨或者大跌,必须达到时空量价配合,跟紧主升浪,做到顺道而行,自然而然,无为而为,无我无欲,无尘,无埃,无嗔痴,随遇而安。 任凭潮起潮落,得失无意,涨跌不惊;笑看云卷云舒,置身事外,忘却人间无数!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技术只是让你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下,找到一个更理想的进出场点,找到一个局部动能衰竭或加强的区间(衰竭后收拾动能继续原趋势),只是告诉你当下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只能作为原则指导,而不能教条主义依据纯技术进出,万事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识事务者方为俊杰。

  在1346.5时我们提到过多单全部清仓,中空全线入场,当时明确市场处于状年到老年期的交替,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顶与底就是一个从宽幅震荡到窄幅震荡,然后合力于一处产生临界拐点,经济从萧条到复苏就是盘底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蓄能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混沌到分形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打倒后重新站起来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左侧到右侧转变的过程! 同样金价也如此,从不断反复上探失败测试到粘合下散就是空头加速的过程,从粘合到向下发散就是从左侧到右侧交易开启急速下跌的过程,所以目前的市场正属状年期的加速中期,所以任何操作节奏很关键,这也是任何一个交易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C5),动于九天之上(五浪之5小浪终结,不规则、平台B顶)!所以人可以骗人,达利系统经过15年的不断测试升级成功率达到是百分之83是不会骗人的,这也是为什么每次的顶和底我们都可以完美抓住,同时日图达利系统空单信号继续,而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短期金价继续高空不变,终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346的战略长线空不动,1312的波段空不动,反抽1297加空,防守1304,意外给1301加空,总仓位百分之十,防守同上,下看1287破位继续加空,看1282-76,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磅日:昨天145.36空单完美到达目标位,日内无需分析,执行计划反抽144.8上空,防守145.3,下看143.7-5收工。

  磅美:磅美反抽1.31上继续空,防守1.3150,下看1.2985收割。

  欧美:不动。

  原油:59.8的空如期已经到达58.4,日内见60.15继续空,防守60.5,下看59.1收工。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只多不空,压力位1.1270,支撑位1.1220,早盘超跌低多,早盘1.1220做多,不用怕肯定会反弹,跌太多了,我们是最高点做空下来,现在从最低点做多上去,再跌也跌...

03月29日 08:30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英国原定于3月29日脱欧 16:00瑞士3月KOF领先指标 16:55德国3月失业人数变化 17:30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18:00欧元区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

03月29日 08: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3月29日 08:18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31,最低下跌到96.82,收盘在97.20。欧美最高上涨到1.1262,最低下跌到1.1214,收盘在1.1227。 美国最新公布...

03月29日 08:02

【欧元】 欧元1.1240-50区间继续空防守40点目的地1.1180 目前看欧元将继续弱势下行,上方压制较为严重,接下来价格将去继续测试1.1180附近支撑,此位置是前期的低点位置,空头最终目的也是...

03月28日 21:53

【纽美】 纽元0.6810-2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0.6760-20 纽元周二我们全网公开布局0.6920-30区间布局空单,昨日早间新西兰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纽元1分钟暴跌近百点。周三新西兰联...

03月28日 19:34

镑美昨日夜间受消息影响上下翻飞,先是上涨至1.326位置,随后凌晨时段破位1.317位置后开启下跌!今日欧盘王杨线下果断给出1.3193的现价空单,一波回调直接到位1.313下方!今日黄金、原油、外汇...

03月28日 17:22

【基本面】 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创10年新高,受出口下降影响明显。北京时间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为-1344亿美元,为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赤字,也将2018年总赤字推向10年来最高水...

03月28日 16:37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挺快,一晃眼现在已进入周四,在此前三个交易日中,美元通过激烈博弈,最终选择上涨行情来回应大家对美元的判断,其力度虽然不大,但上涨势头还是比较明显,所以从技术面来看,美元短线层...

03月28日 15:51

美元指数周三继续收阳,美国三大股指回落调整,非美承压下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昨日表示,欧元区正面临外部需求更持续的恶化,欧洲央行准备在必要时进一步推迟加息计划,进一步拖累欧元下行,跌破1.1250-6...

03月28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