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不必惊慌!三大理由告诉你中国牢牢控制着人民币!

2018-08-17 15:32: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者不必惊慌,看看中国对人民币的控制能力有多大,你就明白了!据CNN财经周四(8月16日)报道:

  1.人民币是一种不同与美元英镑的货币

  人民币不像美元和英镑等其他主要货币那样可以自由交易。每天早上,中国央行都会设定一个“汇率区间”,允许人民币升值或贬值在2%以内。


  安盛投资管理公司(AXA Investment Managers)高级经济学家姚艾丹(Aidan Yao)说,中国历来有理由要求严格控制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暴跌不必惊慌!三大理由告诉你中国牢牢控制着人民币!


  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的稳定性。中国躲过了上世纪90年代末亚洲金融危机最严重的一劫,那次危机重创了中国周边国家的货币,因为当时中国基本上不对外国投资者开放。

  2.中国人民银行扮演了人民币背后的强大后盾

  与美国的美联储一样,中国央行设定利率是为了帮助引导经济,这也会影响人民币的价值。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