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八连跌 后市关注这一信号!

2018-05-30 15:42: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5月30日),人民币的韧性正在快速下降。上周,人民币暂停了兑一篮子货币汇率创下的历史新高。自5月11日以来,人民币兑其他主要亚洲货币的汇率一直在下跌。周三,人民币继续下跌,目前人民币汇率已跌至4个月低点。

  

紧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八连跌 中国央行发出这一强烈信号!


  现在的问题是,人民币下跌的速度是否会影响到资本外流,尤其是在意大利政治危机引发的金融市场波动性传遍全球的情况下。周三,中国人民银行结束了对人民币汇率较弱的偏好。在34天来,中国人民银行首次让人民币兑美元的每日汇率保持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驻香港的资深新兴市场策略师达里乌斯•科瓦茨克(Dariusz Kowalczyk)表示,“今天的修正表明,中国正试图放缓人民币贬值的步伐。这是向市场发出的强烈信号。”

  即使是在最近的下跌之后,今年人民币兑美元升值1.3%,使其成为20多个新兴货币中排名第三的国家。这促使一些人将其与2014年的情况进行比较,当时美元升值导致出口出现负增长,制造业萎缩,并最终迫使中央银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一次性贬值。

  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DBS Bank Hong Kong Ltd.)的高级经济学家内森(Nathan Chow)说,由于出口商的压力,中国以前需要从人民币的升值中抽走一些动力。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5:35,亚市午盘,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下跌0.21%,现报6.4309。这是人民币连续第八天下跌,也是自去年11月以来最长的下跌。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