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拜登着手过渡工作 特朗普提出新的法律挑战

2020-11-12 10:40:49 来源:央视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就选举结果提起诉讼。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就选举结果提起诉讼。

  密歇根州是特朗普在2016年赢得胜利的中西部战场州,但在此次媒体预测中输给了民主党。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的非正式投票总数中落后大约148000票,约2.6个百分点。共和党总统团队正通过联邦法院试图推翻密歇根州的这一结果。

  密歇根州州务发言人杰克·罗洛(Jake Rollow)表示:

  “密歇根州的选举是公正,安全,透明地进行的,其结果准确反映了人民的意愿。”

  特朗普此前针对大选的几宗诉讼已被撤销,法律专家表示,诉讼几乎没有改变选举结果的机会。

  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州将对所有选票进行重新计票,预计将于本周开始。他说,结果将在11月20日截止日期之前得到证实。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周二(10日)发布的民意测验显示,近80%的美国人,包括共和党的一半,都表示拜登赢得了选举。

  特朗普政府没有与拜登的团队合作,导致拜登的团队无法进入联邦政府办公室或动用资金来雇用员工。拜登计划在周三(11日)会见顾问,他们正在帮助他准备上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11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回升,拜登胜选已被消化殆尽,但美国大选和疫苗仍存不确定性。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周三又采取了法律行动,在密西根州提起诉讼,试图扭转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的败局。与此...

11月12日 10:01

11月10日(周三),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警告称,新冠肺炎疫苗不会立即对欧元区经济造成影响,经济复苏道路仍是不稳定的。欧洲央行可能会进一步削减银行借贷成本,并调整其与疫情相关的资产购买计划。此外,欧洲央...

11月12日 09:55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六大战场州对2020年选举结果发起了挑战,其中五个是他在2016年获胜的州。部分州的选票统计还在继续,目前民主党人乔·拜登在这六个州的得票均领先特朗普五位数,在其中三个州分别领...

11月12日 09:55

本文作者为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前IMF经济学家Kenneth Rogoff。其代表著作《这次不同》(This Time is Different)曾分析了历史上的历次金融危机。随着黄金和比特币等替代性...

11月12日 09:54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收跌。在上周和本周伊始的兴奋之情逐渐冷却后,投资者近几个交易日开始更多地权衡美国大选后的市场走向。不少交易员再度忧心新冠病例激增以及经济反弹的可能时机,重新转投科技股,远...

11月12日 09:12

本周市场走势主要你受到新冠疫苗利好消息的影响。如果疫苗可以迅速有效控制地新冠疫情,全球经济前景将随之大为改善,在此情况下,目前正在实施、且预期进一步扩展的大规模财政和刺激政策将显得不再必要。这无疑利空...

11月12日 08:55

周三(11月11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延续跌势,最低触及1.1752;英镑/美元冲高之后也下挫,最低跌至1.3215;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最高升至93.15;现货黄金下挫,最低跌至1861.58美元/...

11月12日 08:54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周三(11月11日)又采取了一项法律策略,在密歇根州提起诉讼,以扭转其竞选失败的局面。与此同时,佐治亚州宣布重新计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致力于为他的执政奠定基础。这位共和党总...

11月12日 08:53

周三(11月11日)美市盘中,随着市场衡量新冠疫苗的乐观前景、疫苗的运输问题以及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的激增,美元指数持续上涨,回升至93关口上方;美股三大股指则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上扬,但道指回...

11月12日 08:53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 周三(11月11日):美元勉强上涨(US Dollar Grindin...

11月12日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