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多头突然反攻背后:到底时什么原因!?市场风向真的变了……

2020-09-26 20:1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美元强势反弹,最高升至94.75,录得4月初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欧洲冠状病毒感染上升、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

  因为有诸多投资者感觉不确定性的事情,TD Ameritrade期货和外汇部门董事总经理JB Mackenzie预计,在11月3日美国大选前,市场波动将加剧,美元的需求将因此而增加。

  “选举、刺激计划和持续的经济复苏,这三方面,如果没有同步起作用,资金很可能会涌向美元,因为投资者会转向避险交易,” Mackenzie说。

  Mackenzie还将英国难以拿出一项退欧计划等因素视为可能保持美元强势的海外因素。

  “昨日市场情绪较为平静、更为积极……今天上午公布的耐久财数据显示,美国的增长速度非常不均衡,“Tempus Inc高级外汇交易员和策略师Juan Perez称。

  Perez表示,除了美国和海外经济数据和预期走弱外,美国政府未能推出一项经济刺激计划,以及对美国大选前的担忧,也提振了美元需求。

  在美元持续反弹之际,荷兰国际集团预期美元的涨势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全球复苏预期的重新定价可能会继续成为市场的主题,因为越来越多的疫情蔓延迹象(尤其是在欧洲)将加剧人们对新的锁定措施及其经济影响的担忧。

  如果随着市场情绪进一步下降,美联储愿意出手干预的话,将限制美元的复苏能力,但由于全球风险偏好似乎已转向更为谨慎的立场,现阶段很难排除美元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

  瑞穗高级董事兼外汇销售主管Neil Jones表示:“美元在规避风险和资产价格下跌的情况下表现良好,虽然没有3/4月时的那种程度,但肯定足以引起关注。”美元走强背后可能是空头回补的结果,交易商大量做空美元,多头欧元,投资者卖出资产并将所得存入美元账户。

  State Street Bank外汇销售主管Kazushige Kaida认为,美元的上涨和市场的避险情绪会继续。“市场对新一轮刺激项目的预期也带来了影响。尽管市场认为大选前不太可能达成协议,但正如美联储官员们所说的,美国经济确实需要一些支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市场突遭恐慌性暴跌一幕。下周,全球市场将迎来美国总统大选的首场辩论,以及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CNBC称,9月份的就业报告将是大选前的最后一份就业报告,它将于周五发布。此外,一些策略师说,如果这...

09月26日 16:55

9月21日至25日当周金融市场综述:本周,全球市场风云突变,惊现恐慌性暴跌一幕,尤其是周一几乎所有资产都惨遭“崩跌”,欧美股市、现货黄金白银原油等悉数重挫;资金涌入美元以避险。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急剧...

09月26日 16:54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风云突变,惊现恐慌性暴跌一幕,不禁令投资者想起今年3月市场的疯狂:几乎所有资产都惨遭抛售,资金只为涌入美元——美股标普和道指去年8月以来最长连跌周。欧洲股市跌势更为剧烈,欧洲斯托克6...

09月26日 15:21

接下来的一周,适逢中国长达八天的国庆假期,但经济数据则更多,包括中国PMI、各国GDP、以及重要的美国非农数据;事件方面,英国和欧盟开始新一轮脱欧贸易磋商,美国大选辩论将上演,另外欧洲央行及美联储官员...

09月26日 15:18

在美联储采取了宽松的货币政策之后,出于对美元贬值的担忧,一批投资者选择做空美元。而现在,随着美元开始走高,一些投资者又重新入场,这导致美元空头头寸逐渐减少。正值美国政府着手控制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之际,...

09月26日 09:21

美元周五(9月25日)上扬,录得4月初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欧洲新冠确诊病例增加、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美市尾盘,美元指数收报94.58,上涨0.22%,...

09月26日 08:27

周五(9月25日),在整个夏天都有人预测美元将走弱之后,美元本周出现复苏,目前日涨0.26%至94.61,预计本周将已超过2%的涨幅收涨。创下4月份以来的最大5天涨幅。技术面显示更多的上涨即将到来。 ...

09月26日 08:24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五(9月25日):US Dollar in Demand into M...

09月26日 08:23

周五(9月2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下跌,最低1.1614;逼近1.16关口;英镑/美元同样走低,最低1.2687;美元/日元最高触及105.69;现货黄金徘徊于1860左右,日内稍早曾冲破18...

09月26日 08:23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2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9月16日至9月22日当周:欧元看多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升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23025手合约,至47...

09月26日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