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9月23日)

2020-09-23 09:26:1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白银(下跌:4天,隔夜涨跌幅:-1.43%,波动幅度:5.91%)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GUSD和EUR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9,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G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G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10:00新西兰9月23日联储利率决定,14:00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5:15法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15:30德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16:00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16:30英国9月制造业PMI、英国9月服务业PMI,21:00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21:45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22:30美国至9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或许谁都不会事先想到,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造访国会山的第一天,他的证词演讲却意外沦为了市场上的“配角”,而抢走他风头的,却是一位今年并没有FOMC投票权的一位地区联储主席——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

09月23日 08:46

北京时间周三(9月23日)10:00,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此次无货币政策声明及新闻发布会。尽管经济面临深度衰退,新西兰联储本周料将维持指标利率于纪录低位不变,暂时不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因迹象显示新...

09月23日 08:46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盘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作证词陈述。在此期间,黄金小幅走低;美元指数上破94,为7月28日以来首次。 非美货币集体走低,美元兑日元触及盘中...

09月23日 08:30

周二(9月22日)美元延续涨势,一度顶破94关口,创八周新高至94.08,因美联储大鸽派埃文斯提到升息前景显鹰派基调,而且美国经济刺激方案通过前景渺茫加之新冠疫情反弹,也推升美元的避险需求;现货黄金则...

09月23日 08:25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消费者信心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部分内容。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预示未来支出增加,有利经济增长,对欧元有利。 德国9月Marki...

09月23日 08:17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9月23日 08:14

周二(9月22日),美元升至八周高位,此前美联储一名高级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称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不会给美国经济带来额外提振。美市尾盘,美元指数收报93.98,上涨0.48%,盘中最高触及94.08...

09月23日 08:13

周二(9月22日),美元升至八周高位,此前美联储一名高级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称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不会给美国经济带来额外提振。美元指数日内上涨0.5%,至94.08高点。美元指数录得4月份以来最强劲...

09月23日 08:12

周二(9月22日)美市盘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努钦在国会作证期间,美元指数扩大涨势, 并一举突破94关口,为7月28日以来首次;现货黄金短线则急跌20美元至1900美元/盎司大关之下。鲍威尔...

09月23日 08:12

如果美元再度强势反弹,那么包括全球大宗商品货币和英镑在内的G10货币将受到重大冲击。一项对G10货币的研究显示,变动幅度依次为挪威克朗、英镑、瑞典克朗、澳元和纽元,这项研究基于过去一年中货币对美元指数...

09月23日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