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每周美元调查:美元反攻背后空头出脱了仓位 下周还有意外的行情?

2020-08-22 22:0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美元走势剧烈震荡,周二最低跌至92关口附近,周三因为不及预期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而大幅拉升,创下3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周五欧元区经济数据不佳,欧洲疫情恶化等打压欧元,而美国经济数据相对强劲,美元继续上攻。

  针对下周的走势,周六(8月22日),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美元的前景多空分歧。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看空、看多、盘整的比例分别为50%、25%和25%。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预计下周美元将走高,原因是美元指数在92一线受到连续支撑后逐渐企稳,指标动能显示空头动能已逐渐耗尽或将开启一波新的反弹,建议下周逢低做多策略!

  此前报道指出,有交易员称,随着美国大选临近,不排除出现美元阶段性反弹的可能,但反弹空间料有限。除此之外,美元空头仓位的减少,似乎也是本周美元反弹的一个推动力。

  最近几周,空头通过做空美元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因为美国一直在艰难地控制大流行,而美联储推出史无前例的政策刺激措施让避险美元的前景变得黯淡。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首席市场策略师Karl Schamotta表示:“你看到过去几个月势头强劲的做空美元交易出脱了一些仓位。”与此同时,新加坡银行前首席投资官员Rajeev De Mello指出,诸多投资者已经减少了美元空头头寸,由此美元应该不会大跌。

  下周,市场的重磅事件将是堪萨斯城联储主办的杰克逊霍尔年度研讨会。今年的年会不同于以往,因为它是一个在线活动。会议的主题是“展望未来十年:对货币政策的启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关于货币政策框架的讲话。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六(8月22日)当周美元指数维持震荡小幅攀升的走势,对疫情的担忧引发美元避险需求,同时主要央行减少美元流动性短暂支撑了美元,不过分析师仍然普遍看跌美元中期前景。其他货币方面,欧元兑美元本周震荡下行,...

08月22日 21:36

8月17日至21日当周金融市场综述:本周,全球金融市场重磅事件突袭——中美贸易协议会谈“扑朔迷离”、美联储会议纪要意外不及预期鸽派、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拜登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全球疫情...

08月22日 17:35

本周,美元走势令市场意外:在周二最低下挫至逾两年低位之后,周三美元绝地反击,录得3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美联储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没有人们预期的那么鸽派,让部分美元空头失望。此外,由于美元仓位严重偏空,...

08月22日 17:34

本周,全球市场暴涨暴跌:美元连续下挫之后开启反攻,黄金在大幅拉升至2000上方之后,又遭遇疯狂抛售,单周振幅超过100美元;汇市方面英镑走势更能体现出暴涨暴跌的一幕,四个交易日都有超过100点的大涨(...

08月22日 17:33

下周市场迎来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同时全球央行年会将会在下周四召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年会上大显神通,此外美国两党财政刺激政策谈判,英欧脱欧谈判,全球其他地区的贸易谈判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当然有关疫...

08月22日 17:27

周五(8月21日),美元强势反弹,最高逼近93.50。分析认为,相较于欧洲的经济数据,美国的经济数据相对强劲,这促成了美元的持续走高。 美元本周也避免了连续九周下跌的情况,那将标志着自2010年夏天以...

08月22日 11:11

周五(8月21日),美元强势反弹,最高逼近93.50。分析认为,相较于欧洲的经济数据,美国的经济数据相对强劲,这促成了美元的持续走高。美元本周也避免了连续九周下跌的情况,那将标志着自2010年夏天以来...

08月22日 10:22

美元周五(8月21日)上涨,为6月中旬以来首周上涨,此前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强劲上扬。8月份的一系列欧洲商业调查显示,欧洲经济复苏步履蹒跚,欧元承压下跌。美市尾盘,美元指数收报93.20,上涨0.47%,...

08月22日 08:36

周五(8月21日),美国最新公布的成屋销售和PMI数据均表现强劲,这与欧元区逊于预期的PMI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美元指数因此持续上扬,较日低拉升逾90点,而欧元/美元则跌至一周低点1.17535。随着...

08月22日 08:29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五(8月21日)美元/加元忽视了巨大的零售增长(USDCAD Igno...

08月22日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