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盘必读】极低的债市收益率正驱赶资金流向美元?投行:美元稳固锚住96-98 破位仍需情绪的重大转变

2020-07-07 19:4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7月07日)欧市,受欧元区经济指标欠佳的反推,叠加美国疫情反弹现象加重、避险资金回流美元的关系,美元多头强势拉升。

  至发稿前,价格最高触及97.13水平。

  

(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


  路透社指出,投资者当前正密切留意美国和印度地区的疫情反弹情况,但迄今为止市场普遍认为更为大面积的封锁措施不太可能。

  综合数家媒体消息,美国周一新增病例逾4.7万,其中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6336例,加利福尼亚州单日新增11529例。

  英国卫报评论称,美国疫情数量每日急增,但白宫却意外声称,美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已经领先。

  据悉,白宫新闻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周一指出,“我认为世界认为美国在抗击疫情方面是领先的,美国一直在努力控制新感染的人数,而欧盟却在打开边境之时把美国排除在旅行许可之外。”

  对此,经纪商Pepperstone研究部负责人Chris Weston评论,“虽然美国单日新增病例与日俱增,但死亡病例并未激增。”

  Weston表示,针对疫情反弹的市场情绪,其更为紧密留意债券市场的表现,当前极低的收益率正将资金驱赶至其他资产。

  Weston称,如果债券市场意外出现被抛售的情形,那么将对全球资本流向哪里带去极大暗示,而在那一刻到来前,债市仍将走高。

  新加坡华侨银行策略师Terece Wu认为,当前最糟糕的情形可能已经过去,但迅速平稳的经济复苏不太可能在当即发生。预计美元的疲弱将持续,但如果封锁重启,美元仍可能走高。

  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则在报告中认为,美元稳固地锚住了96-98区域,在多空走出进一步突破前仍需市场情绪的重大转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7月7日)欧市早盘,市场情绪继续恶化,欧洲股市主要股指低开低走;美国股指期货悉数走低,道指期货一度跌1%;汇市方面,在美元反弹上破97关口之际,欧元、英镑、日元等G10货币承压,现货黄金同样下挫...

07月07日 18:55

周二(7月7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短线加速下挫近15点至1.1258,日内跌幅扩大到0.44%,目前回升至1.1267附近。欧元的下挫离不开美元的上扬,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元指数接连创新高,刷新日内高...

07月07日 17:43

由于担忧新冠疫情可能再次大规模爆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区将实行为期六周的封锁。澳洲维多利亚州在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创新高之后,州长 Daniel Andrews 表示,将在墨尔本大都会以及该州的一...

07月07日 17:28

周二(7月7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大降温,美元持续反攻,目前已经冲上97.10上方,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多数承压下挫,风险货币明显跌幅居前。针对欧元、英镑、日元、瑞郎、加元及澳元短线操作策略,瑞讯银行撰...

07月07日 17:28

周二(7月7日),欧盟委员会发布了最新的经济预期,警告欧元区将经历比之前预期更深度的经济衰退。报告称,这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已经造成超出最初想象的经济损失,各国都在封锁中面临困境。在最新的预测中,欧盟委...

07月07日 17:09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

07月07日 16:55

以上周发布的6月非农就业数据和ISM制造业指数为代表,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近来录得强势好转,这令先知先觉的市场投资机构开始前瞻美联储未来的宽松政策退出机制。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前一再表示,现在远没有到...

07月07日 16:37

据媒体报道,意大利政府计划走出百年来最严重的衰退,准备大幅扩大公共投资,旨在促进投资以启动经济增长,意大利政府将在教育、基础设施和环境方面投入资金,重点放在促进经济增长而不是控制债务上。7月6日(周一...

07月07日 15:55

周二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维持升势,该指数刚刚突破97关口。与此同时,随着美元反弹,现货黄金承压,目前位于1781美元/盎司附近。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二最新撰文,对日内欧元/美元、...

07月07日 15:52

周二(7月7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涨势暂歇,A股延续昨日大涨势头,随后稍事调整。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62%;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03%;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下跌1.0...

07月07日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