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7月3日)

2020-07-03 09:50:2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7月3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澳元美元(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0.16%,波动幅度:0.73%)。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AUDUSD和AU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JPY。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AU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AU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09:45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15:50法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15:55德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16:00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终值,16:30英国6月服务业PMI。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创始人达里奥(Ray Dalio)表示,央行最近的行动意味着资本市场已不再“自由”。达里奥周四在彭博全球资产所有者论坛上表示,“如今,经济和市场是由央...

07月03日 09:40

56岁的欧元集团主席森特诺表示: “假如我可以给继任者提一个建议,那就是要让财长们保持’清醒’,因为我们需要他们来解决欧洲的难题。” 森特诺的任期将在2020年7月13日结束。新任欧元集团主席的...

07月03日 09:37

在美国独立日假期前夕,美国劳动力市场再度交出了一份看似令人满意的答卷——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更多的餐馆和酒吧重新开业,美国经济在6月份创造了创纪录的480万就业岗位,数据表现连续第二月大...

07月03日 09:10

受非农数据影响,现货黄金周四出现一定波动,但仍整体上涨。早盘时段黄金主要围绕1770一线上下波动,起伏并不明显;但非农数据公布前后黄金短线下挫超5美元,随后又很快实现反弹,进入高波动模式。美盘开盘前后...

07月03日 08:40

达里奥又亮相了。 周四,达里奥在彭博全球资产所有者论坛上表示,目前的经济和市场形势,是由央行以及政府的协调推动的,因此,当前资本市场并不是以传统方式配置资源的自由市场: “我们处在一个法定货币体系...

07月03日 08:34

周三,美联储公布2021年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初步安排。 公告显示,明年美联储将召开8次利率决议,分别在当地时间1月26-27日、3月16-17日、4月27-28日、6月15-16...

07月03日 08:32

美元周四(7月2日)走强,重获避险吸引力,因投资者关注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的反弹,并担忧经济将回吐夏季期间的就业增长。美市尾盘,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05%,报97.22,盘中最低触及96.81,最高触及9...

07月03日 08:30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将继续给大家带来外汇评论。他是加拿大外汇金融市场方面的专家,曾在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荷兰银行(...

07月03日 08:27

周四(7月2日)美元小幅上涨,再次展现避险吸引力,投资者担心美国新增病例数飙升可能会抹去夏季录得的就业增长。金价大幅回升,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上扬逾20美元,最高触及1779.71美元/盎司,虽然6月非...

07月03日 08:26

周四(7月2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再次展现避险吸引力,因投资者担心美国新增病例数飙升可能会抹去夏季录得的就业增长。在德国议会投票接受欧洲央行债券购买计划后,欧元仍保持走低。在美国长周末来临之际,隐含波...

07月03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