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6月25日)

2020-06-25 09:58:2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和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加元(上涨:2天,隔夜涨跌幅:0.65%,波动幅度:0.83%)。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CAD和AUD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AUDUS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USDCA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A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AUD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4:00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8:00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19:30欧洲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0:30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至6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21:30美联储卡普兰参加线上研讨会的问答环节,22:30美国至6月1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24:00美联储梅斯特在线上讨论会致词并回答问题。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美元周三走强,因美国新增病例数攀升降低了人们对经济...

06月25日 09:22

隔夜两则消息引发市场变盘: 1、美国疫情有升级迹象,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住院率上升,且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长联合宣布,对从疫情热点地区进入这三个州的旅客实施14天的隔离。美国的疫情现状降低...

06月25日 09:01

从近日美国政府官员的表态来看,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的到来似乎只是迟早的问题。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二表示,正在认真考虑另一份刺激计划,与参议员就新法案覆盖的范围进行了讨论,可能在7月份通过新刺激方案。他...

06月25日 08:15

受美联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最新消息影响,周三(6月24日),美元指数继续小幅上涨,最新收报97.22,当日上涨0.54%,英镑/美元下跌0.73%至1.24186,欧元/美元对下跌0.50%,至1...

06月25日 07:56

周三(6月24日)美市盘中,市场避险情绪骤升,欧美股市遭到疯狂抛售,其中道琼斯指数大跌逾800点或3%,德国DAX指数则收跌3.59%。受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提振,美元指数攀升至97关口上方。据报道,...

06月25日 07:56

周三(6月24日),美元走强,原因是美国冠状病毒病例增多,影响了人们对经济迅速复苏的乐观情绪,同时美国也在考虑对欧洲产品征收关税。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周二晚间发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它正在...

06月25日 07:54

周三(6月24日)美元指数走强,因美国新增病例数攀升降低了人们对经济快速复苏的信心,且美国正考虑对欧洲产品征收关税;商品货币挪威克朗、纽元兑美元跌幅居前;加元下跌,之前惠誉以大流行病导致加拿大公共财政...

06月25日 07:45

周三(6月24日)美元走强,因新增病例数攀升且美国考虑对欧洲商品加征关税,拖累风险情绪,并提振了对美元的需求。现货黄金触及逾七年半高位1779.53后大幅回落,尾盘收报1761.17美元,美元指数上涨...

06月25日 07:45

野村证券研究部周三(06月24日)就日内公布的新西兰联储6月利率声明展开讨论。该行标注,借鉴过往经验,新西兰联储在时不时惊讶市场方面总是表现相对轻松。在该行看来,新西兰联储6月声明内容未能向市场提供一...

06月24日 23:05

6月24日15:00至22:30 周三(6月24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持续上扬,从盘初的96.64一路升至96.95。现货黄金短线反弹10美元,从此前跌至的1766.93美元/盎司跳升至1771.38...

06月24日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