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32万,副总统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 本周外汇市场展望

2020-05-11 09:33:0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32万,除副总统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外,美国抗疫关键人物均将自我隔离;疫情冲击下,一些国家宣布调整疫情防控措施。除此之外,重点关注本周外汇市场交易展望。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美元兑部分货币上周五上涨,此前数据显示,美国上个月因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非农就业岗位降幅低于预期。美元兑欧元创下一个多月来最大单周涨幅,尽管这更多与欧洲央行资产购买的问题有关。美元兑瑞郎也创下一个多月来最佳单周表现。午后交易中,美元兑日元升0.4%,报106.71,欧元兑美元持平,报1.0836。美元指数变动不大,报99.77。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32万,副总统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 本周外汇市场展望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1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091297例,累计死亡病例282104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32万,副总统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 本周外汇市场展望


  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除副总统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外,美国抗疫关键人物均将自我隔离;疫情冲击下,一些国家宣布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德国将延长边境管控时间;英国首相提出谨慎放松限制。除此之外,俄罗斯将投放约十亿美元用于补贴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

  美国累计确诊1327720例 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1日6时30分,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2176例,累计确诊1327720例;新增死亡病例877例,累计死亡病例79495例。

  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彭博新闻社援引3名不具名官员的消息称,在美国副总统新闻秘书凯蒂·米勒(Katie Miller)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副总统彭斯已经离开白宫开始自我隔离。不过,CNN随后报道称,彭斯的发言人10日表示,在彭斯的新闻秘书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后,彭斯并没有计划进行自我隔离,还将在白宫工作。

  德国累计确诊171780例 德国将延长边境管控时间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1日6时30分,德国新增确诊病例456例,累计确诊病例171780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计死亡7560例。

  德国联邦内政部长泽霍费尔日前宣布,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德国与奥地利、瑞士、法国、卢森堡和丹麦的边境管控将延长至5月15日。与此同时,对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航班入境管控同样将延长至5月15日。

  法国累计确诊139063例 证据表明该国去年11月或已有新冠疫情

  根据法国公共卫生署发布的数据,法国新增确诊病例209例,累计确诊病例139063例;新增死亡病例70例,累计死亡26380例。

  法国一家医院的首席医疗官在研究了2000多张胸片后表示,法国早在去年11月16日就已出现新冠疑似病例,如经证实,该病例将改写欧洲疫情时间线。

  英国累计确诊219183例 约翰逊提出谨慎放松限制

  英国政府网站当地时间10日下午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增确诊病例3923例,累计确诊219183例;新增死亡病例269例,累计死亡病例3185例。截至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超过意大利,居全球第三位。

  北京时间5月1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新冠疫情的封锁尚未结束,呼吁人们对风险“保持警惕”,同时也提出了逐步放宽相关措施的计划。尽管他的指示是针对英格兰提出,但英国政府希望其他地区也采取相同做法。不过立即出现了分歧,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领导人表示,他们坚持现有“待在家里”的指示。

  俄罗斯累计确诊209688例 约十亿美元用于补贴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

  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0日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11012例,累计确诊209688例,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过万;新增死亡病例88例,累计死亡1915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代理总理别洛乌索夫下令从储备基金中拨款近812亿卢布(约合10亿美元)用于补贴受新冠病毒疫情冲击行业的中小企业,相关文件已在俄政府官网上公布。

  日本累计确诊15847例 过半民众对政府的疫情对策不满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10日晚23时许,日本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5847人,死亡人数为633人。

  据日本共同社当地时间5月8日至10日开展的一项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57.5%的受访者对政府采取的新冠肺炎对策表示不满,仅有34.1%的人表示满意。同时,因疫情扩散,共有约84.4%的受访者对生活“感到不安”或者“一定程度上感到不安”。此外,安倍内阁支持率为41.7%,与4月调查结果40.4%持平,低于不支持率43.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现货黄金大体维持在1680-1720美元的宽幅震荡,周中金价一度下破1690美元关口;后两个交易日黄金波动较为剧烈,上周五一度冲上1720美元上方,但尾盘却回吐大部分涨幅,最终周线收涨0.14%...

05月11日 08:57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5月10日)表示,新冠疫情的封锁尚未结束,呼吁人们对风险“保持警惕”,同时也提出了逐步放宽相关措施的计划,英国经济活动多数已因抗疫措施而关闭了七周。 尽管他的指示是针对英格兰提出...

05月11日 08:23

自即日起,外汇网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05月11日 08:15

本周(5月11日至5月17日)将有大量经济数据公布,其中中国方面包括信贷社融货币供应等数据,此外中国投资、消费、工业增加值数据也将公布,需求复苏和供应减少之际,两大原油库存报告数据值得关注,石油钻井数...

05月11日 08:11

刚刚过去的一周,外汇市场整体波动不大,商品货币相对表现乐观,多个国际重启经济、国际贸易局势改善、经济数据向好,帮助澳元上涨1.78%,逼近近半周高位;英镑先跌后涨,英国央行意外强化V型复苏的信号,给英...

05月10日 09:34

本周,前半段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引发资金涌入美元,美元指数一度连续上涨,冲破100关口,最高至100.41;周四由于市场押注美联储将推出负利率预期,美元回落,并在周五的时候延续跌势,不过整周来看,美...

05月10日 09:22

外媒消息显示,四名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随着疫情带来的经济负面打击越来越大,欧洲央行已开始研究是否应购买"垃圾级"公司债,正在权衡购买高收益信贷的利弊。 消息人士称,这场对话本应在上周的一个政策研讨会...

05月09日 17:07

5月4日至8日当周金融市场综述: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肆虐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27.5万;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32万,白宫一周内出现了三例感染病例。尽管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但是欧洲多国...

05月09日 15:23

美国好莱坞有一部电影叫《白宫陷落》,而如今现实也如此。这两天最爆炸性的新闻就是白宫被新冠病毒入侵。昨日爆出的新闻是,特朗普贴身助理的一名美国海军成员被确诊得了新冠肺炎,作为特朗普最亲密的助理,每天和特...

05月09日 14:59

接下来的一周,首先要留意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发酵情况和国际贸易局势的相关消息,以及海外新冠疫情的进展和经济重启情况;其次则需要关注一系列经济数据,如中美4月CPI数据、澳大利亚就业数据、欧元区一季度...

05月09日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