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外汇市场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4月29日)

2020-04-29 11:29:2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日元(下跌:5天,隔夜涨跌幅:-0.33%,波动幅度:0.73%)。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JPY和USDCA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6,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A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USDJPY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JPY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17:00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20:30美国第一季度GDP、PCE通胀率,22:00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次日凌晨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预计维持不变,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今日日本休市一日。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曾几何时,油价暴跌几乎肯定意味着新兴市场货币的崩盘。但这一回,新兴市场货币终于不再沦为“陪葬品”!在彭博社分析的25种新兴市场货币中,有16种货币兑布伦特原油的汇率目前正接近至少15年来的最高水平。布...

04月29日 11:25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中旬以来,美国已有265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抹去了美国历史上最长就业繁荣时期创造的全部就业岗位,预计本周还将有350万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因为申请人数太多导致网络拥堵,加上工作...

04月29日 11:09

周三(4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现报99.70附近,现货黄金价格目前已经反弹至1710美元/盎司上方。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若美国GDP数据较预期...

04月29日 10:40

随着多国计划重启经济,这给市场带来经济重新运转的希望,风险情绪持续回升,眼下除了美元几乎所有资产都在上涨,金价拉升触及1710美元,中东油罐爆炸消息刺激油价飙升。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迎来两大重磅考验:...

04月29日 10:09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会议并在月末调整仓位。美元指数下跌0.423%,至99.85。澳元兑美元跳涨0.56%,报0.6500美元,稍早触及3月11日以来最高水准0...

04月29日 09:57

美元兑一篮子其他货币周二(4月28日)连续第二日下跌,因投资者为月底调整投资组合。股市投资者受到公司业绩好于预期和经济乐观情绪的鼓舞,此前数个国家和美国各州公布了重开企业的计划,这些企业被关闭是为了遏...

04月29日 09:09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下跌,市场交投谨慎,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同时投资者在月底前调整投资组合。华尔街主要股指周二亦走软,投资者出脱近期领涨的成长型股票。按照日程安排...

04月29日 09:08

周二,各市场盘中均出现巨幅波动。 贵金属市场方面,现货黄金早盘低开低走,一度跌破1700美元关口,午后出现突然回升,美盘出现急速下挫,最低跌至1691美元,随后收复部分跌幅。白银走势与黄金类似,现货...

04月29日 08:54

一直以来,美联储理事席位有两个空缺位置,人们预期朱迪·谢尔顿(Judy Shelton)和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将填上这两个位置。 今年2月,谢尔顿和沃勒都成功通...

04月29日 08:53

周三,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这将是本周最重磅的数据。市场预期值为-4%,远低于前值的2.1%。若市场预期成真,这将是2009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 这注定是一份劲爆的报告。甚至在...

04月29日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