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2020大选最新消息:除桑德斯外皆不足为虑!布隆伯格竞选团队“青梅煮酒论大选”……

2020-02-19 10:17:06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迈克尔·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表示,民主党总统初选已经缩小到了这位前纽约市长和桑德斯之间的竞争,尽管仍有六名竞争者在参与角逐。

  布隆伯格竞选团队的Dan Kanninen周二对记者说,拜登在爱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表现不佳后竞选已陷入困境,只有桑德斯和布隆伯格才有资源及能力有效争取3月3日在所谓的“超级星期二”投票的14个州的代表。

    超级星期二将是布隆伯格首次出现在选票上。

  “这场竞争真的已经只剩下三个人真正被看好明年可能宣誓就职,那就是桑德斯、布隆伯格和特朗普”,Kanninen说,在这其中,只有布隆伯格有机会在秋季大选中击败特朗普。”

  Kanninen说,民调显示桑德斯在民主党中领先,但布隆伯格位居“强劲的第二名”,而且迅速崛起。

  Kanninen预测,如果布隆伯格是民主党的提名人,像佛罗里达州这样的州将在大选中与特朗普展开竞争,而如果桑德斯是提名人,它们就不会这么做——而如果佛罗里达州投票给民主党,特朗普连任的道路就会变得狭窄。

  Kanninen表示,布隆伯格已经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关键的大选摇摆州展开竞选活动,这些州在今年秋季将是关键。

  布隆伯格是彭博新闻社母公司彭博有限合伙企业的创始人兼大股东。现年78岁的布隆伯格2019年11月宣布加入民主党总统竞选。他投入大量个人财产举办全国竞选活动,更花了数十亿美元在电视竞选广告上。

  布隆伯格即使错过前四个州的党内初选,但在NPR-PBS NewsHour-Marist的最新民调中,以19%的支持率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桑德斯支持率31%;其他类似民调也显示布隆伯格已超越沃伦和布蒂吉格。

  蒙茅斯大学对3月3日超级星期二潜在初选选民的调查结果显示,桑德斯和布隆伯格分别获得22%的支持率,拜登为18%。这项2月13至16日进行的民调误差率为正负4.9个百分点。Pete Buttigieg紧随其后,获得11%的支持率,其次是Amy Klobuchar的9%和沃伦的5%。约有11%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即使在表达了愿意的人之中,仍然存在灵活性,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已坚定地做出了选择。
    布隆伯格在短时间内异军突起,也招致党内对手围攻,多位民主党参选人表示,他们将在19日的辩论舞台“清算”布隆伯格过往在种族歧视、对职场女性出言不逊、花重金选举等方面的争议。

  截至目前,布隆伯格为竞选已投入超过3.3亿美元,桑德斯称他重金选举“完全就是美国政治系统腐败的写照”,沃伦则要求布隆伯格公布他因不尊重女性惹上官司的原告女员工详情。拜登也表示,有机会他要和布隆伯格就他在担任纽约市长期间实施的“拦截搜身”等所有争议话题辩论。

  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布隆伯格的迅速崛起并非没有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在拜登选情一再衰退的情况下,温和派和中间派民主党选民急于寻找另外一位候选人替代拜登,而在当前的民主党阵营内,布隆伯格则被看作是温和派内的“最佳人选”,其巨大的竞选资金储备更被看作是其未来挑战特朗普的最强武器。

  当前布隆伯格人气激增的一个直接表现就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从宣布竞选时只有一两家媒体跟踪采访相比,目前几乎每家美国主流媒体都会全程跟踪报道布隆伯格的每一次竞选活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2月19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表现出韧性,再度站上1.30,交投于1.3001一线。周二(2月18日)英镑兑美元收跌0.08%至1.2998,盘中一度上涨0.3%触及1.3049,即将进行的欧...

02月19日 10:15

澳元/美元走势分析:或继续下行 澳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在这周二再次下滑,因苹果下调营收预期。尽管有数据显示澳元和ASX 200指数能够挺过近期对经济增长的打击,但其他市场风险偏好的减弱,如道琼斯指数和纳...

02月19日 10:14

迈克尔·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表示,民主党总统初选已经缩小到了这位前纽约市长和桑德斯之间的竞争,尽管仍有六名竞争者在参与角逐。布隆伯格竞选团队的Dan Kanninen周二对记者说,拜登在爱奥瓦州和新罕布...

02月19日 10:04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国际白银(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2.08%,波动幅度:2.50%)。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2月19日 10:01

北京时间周四(2月20日)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次纪要料难在市场上掀起巨震,不过仍存在值得关注的地方,包括: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带来冲击的看法,美联储框架评论,对平均通胀目标...

02月19日 09:59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2月19日讯:北京时间周二(2月18日)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盘中一度涨至99.48,为2019年10月1日以来高点,主因乐观的数据表现提振了美元,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创5月以来高位,...

02月19日 09:23

北京时间周二(2月19日)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盘中一度涨至99.48,为2019年10月1日以来高点,主因乐观的数据表现提振了美元,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创5月以来高位,利好美元。北京时间周四(2月20日)凌...

02月19日 09:06

周三(2月19日)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小幅反弹,但仍承压于1.08,现交投于1.0796一线。隔夜最低触及1.0786,为2017年4月21日以来最低,因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对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信心下...

02月19日 08:45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美元兑欧元周二升至近三年最高,因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对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信心下滑,令欧元承压。欧元兑美元下跌0.38%,至1.0793美元,这是欧元自2017年4月以来...

02月19日 08:45

今日可关注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发表讲话,2020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发表讲话。 下午公...

02月19日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