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1月27日)

2020-01-27 10:01:0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日元(下跌:4天,隔夜涨跌幅:-0.19%,波动幅度:0.4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JPY和CA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9,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CAD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JPY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JPY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JPY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A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7:00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23:00美国12月新屋销售,23:30美国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月27日)亚市开盘,全球金融市场就出现“劲爆行情”。随着中国传来更多消息,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现货黄金开盘跳空高开,最高一度逼近1590美元/盎司,另一避险资产日元也出现上涨。因担忧中国疫...

01月27日 09:41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1月27日 09:27

本周(1月27日-2月2日),因春节假期,数据相对清淡,但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日本央行也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签署美墨加贸易协议。 周一(1月27日)亚洲...

01月27日 08:37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六(1月2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英国央行下周会议料将继续按兵不动,同时维持鸽派立场。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1月PMI数据的强劲表现已经重回扩张区域,表明2...

01月26日 15:28

编辑/胡永润 2020年1月27日至2月2日一周,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将公布1月利率决议,这是2020年的首次决议,也是下周的焦点。现在中国市场处于春节假期,国内各大交易所休市,暂无重要财经数据公布,但是...

01月26日 12:00

周六(1月25日)当周美元指数维持震荡攀升的格局,良好美国经济前景预期和避险需求支撑美元,贸易局势和疫情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其他货币方面,欧洲央行鸽派基调试压欧元,英国脱欧乐观情绪支撑英镑,加拿大央行...

01月25日 14:37

下周市场迎来中国春节假期,但欧美不休市,市场波动幅度反而可能会放大,投资者要特别谨慎。下周还有诸多风险事件,美国GDP,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这些焦点事件都有可能引爆下周行情,接下来我...

01月25日 11:23

1月24日22:30至1月25日06:00汇市综述:武汉肺炎疫情令投资者担心旅游业表现,从而抑制经济发展,美元兑日元承压下滑。美国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证实,美国芝加哥一名妇女确认感染了...

01月25日 08:57

由于市场对欧洲经济数据的反应不一,周五(1月24日)欧元下跌。Markit发布的制造业PMI初值显示,服务业和制造业表现有点疲弱。服务业PMI初值从之前的52.8降至52.2。在法国,服务业PMI从5...

01月25日 08:57

周五(1月24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创去年12月2日以来新高至97.95,由于市场对越来越多的冠状病毒病例感到担忧,日元跑赢所有G-10货币。金价跳涨至逾两周高位,现货黄金创1月8日以来新高至1575...

01月25日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