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零售销售出炉:全线低于预期 释放了一个利空美元的信号

2019-12-13 22:1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13日),北京时间21时30分,今夜最重磅的一份报告出炉: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5%,前值上修至0.4%。在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美元同时出现了拉升……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5%,前值修正为增长0.4%;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0.3%。

  对此,有机构评论称,由于美国家庭削减开支,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低于预期,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仅有小幅增长,这可能让经济学家下调第四季度经济增速预期。

  这份报告与近期相当乐观的劳动力市场、楼市、贸易及制造业数据并不一致,后者暗示尽管面临贸易和全球增长放缓的不利影响,经济正适度增长。

  与11月零售销售报告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温和反弹,潜在趋势依然疲软,这与进口通胀压力减弱的情况相一致。本周公布的通胀情况喜忧参半,美国CPI稳步上涨,但PPI没有增长。

  在数据之后,现货黄金一度短线上扬,随后回吐涨幅,回到1470下方;美元指数短线也小幅上扬,美国国债收益率跌幅略微扩大。不过,整体来看,这份报告对市场的影响很平淡!

  眼下,市场走势仍然被贸易局势消息,以及英国大选锁驱动!目前英国大选尘埃落定,英镑走势有所回落,一方面因多头获利了解,一方面投资者也对英国完成脱欧之后的经济前景依旧感到顾虑。

  分析指出,英镑下一步的走向料取决于下周的各项经济指标。

  受圣诞节假期的影响,12月PMI初值数据将提前至下周一发布;此后,英国就业数据将在周二出炉,周三将发布CPI与PPI通胀数据,周四将发布零售销售数据,同时英国央行也将举行料是脱欧前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而周五,该国三季度GDP终值也将发布;

  这些经济数据将直接指示英国经济在脱欧关口前的韧性状况,若经济表现稳健,则英镑仍将进一步走强,反之,则脱欧带来的冲击恐慌可能被放大,令汇价重新承压。除此之外,市场也将关注英国新内阁与央行新行长的人选状况,来进一步研判未来的经济政策走向。

  除此之外,市场还在等候美贸易局势的相关消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12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元刷新近两周新高至109.71,隔夜全球贸易局势传出重大利好,而周五英国大选保守党大胜的结果,也打开了英国顺利脱欧的大门,这使得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全面转好,令避...

12月13日 21:44

周五(12月13日)市场剧烈波动,最闪亮的汇市“明星”无疑是英镑。英镑开盘暴涨,兑美元触及19个月高位,兑欧元创下2016年英退公投之后不久以来的最高水准。英镑/美元目前交投在1.3380附近,此前一...

12月13日 21:43

周五(12月13日),现货黄金一度承压下挫近0.5%至三个交易日低位,因英国大选结果显示,保守党取得决定性胜利,从而可能破解困扰英国多年的脱欧僵局,英镑兑美元飙升近350点至2018年5月18日以来高...

12月13日 21:20

周五(12月13日)英国大选落下帷幕,保守党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虽然疲惫不堪的选民因为脱欧乱局的即将终结而感到欣慰,但他们还不能停下来好好休息,因为有更大的考验在前方。约翰逊此前的脱欧协议已经在原则...

12月13日 20:52

英国央行可能在12月19日的会议上“按兵不动”,但由于通胀预计保持在目标水平之下,因此可能在2020年降息25个基点至0.5%; 通胀看似很可能在2020年之前低于其2.0%的目标,从而为降息提供理由...

12月13日 20:43

周五(12月13日)英国大选基本尘埃落定,英国首相约翰逊和他所领导的保守党在大选中大获全胜,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近350点至2018年5月18日以来新高1.3514。 src=http://c...

12月13日 20:00

周五(12月13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回吐早前部分跌幅,目前交投于1.1180附近;英镑/美元则延续暴涨的势头,最高1.3513;现货黄金扳回隔夜跌幅,目前来到1470上方,因欧元、英镑大涨,使得美...

12月13日 19:58

今天(周五,12月13日),全球市场延续爆发的势头:继昨夜之后,亚太、欧洲,美国股指期货今天继续全线大涨,背后缘于贸易局势的重磅消息刺激,以及英国大选结果出炉,约翰逊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并称“将在1月...

12月13日 19:58

周五(12月13日),英国首相约翰逊率领麾下保守党在大选中取得绝对优势的议会席位。英镑和英国股市双双上扬。其中,包括中型英国公司在内的英国富时250指数开盘后大涨了5%,至历史新高。这意味着英国本土公...

12月13日 19:57

周五(12月13日)报道,隔夜英国大选约翰逊卫冕锁定的提前押注和最终确认,令英镑大幅跃升,过去24个小时内,英镑/美元最高触及1.3513,涨幅近500点。受这一消息的刺激,欧元同时稳健跃升,日内最高...

12月13日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