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央行按兵不动!拉加德发布会欧元兑美元走势冲高回落!

2019-12-12 21:58:2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波动不大。 欧洲央行:预计利率会保持目前或较低的水平,直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波动不大。

  欧洲央行:预计利率会保持目前或较低的水平,直到通胀前景可以稳定地转变为大约但低于2%的水平。

  机构快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欧洲央行维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甚至为更多的刺激行动打开了大门。鉴于欧元区经济在制造业萧条的背景下难以取得经济增长,欧洲央行已经允许对欧元区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使得新任行长拉加德在考虑改变政策前拥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做决定。

  

欧央行利率决议符合预期!欧央行行长发布会触发欧元大行情!


  金融博客零对冲: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并未改变前任行长德拉基的超鸽派势头,市场也作出了相应的反应,欧元兑美元EUR/USD与德债甚至连假装波动都没有。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拉加德曾在首秀中表示,有关欧洲央行的策略评估将很快启动,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将可能透露更多相关的信息。荷兰合作银行则作出讽刺性的预测,预计欧洲央行可能会承诺“不惜一切代价”实现欧元区零碳排放的目标。

  欧央行行长发布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重申欧洲央行政策声明的内容。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经济增速呈现出初步稳定迹象。即将到来的数据显示通胀继续低迷。

  经济出现部分稳定迹象。欧元区财政立场是略微扩张在发布以上言论后,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涨幅扩大至近20点,涨幅0.17%,报1.1147,刷新11月4日以来新高。

  
欧央行按兵不动!拉加德发布会欧元兑美元走势冲高回落!


  欧洲央行下调明年GDP增速预期;上调明年通胀预期,下调后年通胀预期。

  。

  欧洲央行:预计2020年GDP增速为1.1%,9月预期为1.2%。

  欧洲央行:预计2019年GDP增速为1.2%,9月预期为1.1%。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同时也表示经济增速面临下行风险。预计2019年通胀率为1.2%,9月预期为1.2%。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重申将在1月份进行评估。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回落20点,涨幅收窄至0.06%,现报1.1135。展望未来,随着汇价正接近1.1162,多头的决心将接受考验,买压或将有所减弱。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12月12日)20时45分,欧洲央行最新决议出炉——维持三大利率不变,还维持200亿欧元资产购买规模不变;欧洲央行还在声明中表示,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直到接近通胀目标。在最新的决议中,欧洲...

12月12日 21:22

本周四,英国选民五年来第三次走向投票站,以重新选举该国议会下院全体议员。投票结果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早间出炉,这将决定是首相约翰逊继续留任并完成期所肩负的带领英国完成“脱欧”的使命,还是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如...

12月12日 21:06

周四(12月12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徘徊于1.1130附近,英镑/美元回到1.32下方,美元指数震荡走高,目前交投于97.15左右。今夜,市场聚焦欧洲央行决议、英国大选,以及贸易局势!欧元:分析人...

12月12日 20:45

周四(12月12日)对全球市场来说是一个关键日子,在凌晨的美联储决议后,今日市场将迎来两件大事——英国大选以及欧洲央行决议,市场可能会剧烈波动。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

12月12日 20:19

英国大选投票已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进入战场前,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万众期待的“双十二英国大选终于到来,这是英国5年内的第3次大选,也是近百年来首次在圣诞月进行的大选。在未来的24小时里,英镑...

12月12日 20:14

前美联储策略师、现瑞信分析师鲍兹(Zoltan Pozsar)近日发布了一份骇人听闻的报告:回购市场即将迎来“世界末日”。他在报告中预测,美联储可能“会失去对隔夜利率的控制”,从而导致回购市场的严重动...

12月12日 20:01

机构前瞻今晚的欧洲央行12月利率决议及行长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具体内容 道明证券:预计欧洲央行将按兵不动,发布会的焦点为欧洲央行即将进行的战略评估。 美银美林:预计欧洲央行将按兵不动,可关注拉加德会否宣...

12月12日 19:59

周四(12月12日),英国进行继2015年和2017年后在五年来的第三次大选。这是近100年里英国首次在12月份举行大选。大选开始前的最终民调显示结果难料。今日的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仍...

12月12日 19:56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收盘小升53点至近两周新高,收盘报7.0333,日内有效波幅仍很小,中间价则受美指回落影响升132点至逾一周高位。交易员表示,在风险释放前,人民币料难以突破区间波动,不过窄幅波动也...

12月12日 19:51

超级星期四!今天(周四,12月12日),全球金融市场遭遇美联储决议、欧洲央行决议、英国大选的冲击——眼下,美联储最新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且决策获得了一致通过,标志着5月份以来FOMC首次取得共识。美联储...

12月12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