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大选倒计时!无协议脱欧仍有可能?英镑最新技术预测

2019-12-09 13:2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2月9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314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展开温和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3150,盘中波动暂时较为温和。

  

大选倒计时!无协议脱欧仍有可能?英镑最新技术预测
英镑/美元日线图


  12月12日英国将迎来议会下院选举,脱欧是决定大选结果最重要的政治议题。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英国大选或将结束最近的政治动荡以及长达三年多的脱欧疑云,但也可能陷入更为不确定的动荡之中。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策略师上周五表示:“英国人周四去投票,所有迹象都表明保守党将获胜。但正如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所发现的,在英国政治中,事情很少如此简单。尽管民调确实显示保守党应该获胜并获得多数席位,但两大政党之间的差距并不需要缩小多少就能产生另一个无多数议会。无论如何,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英国脱欧的前景不太可能是一帆风顺的。”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最大的担忧之一仍然是“无协议脱欧”。他写道:“我们仍然担心,明年年底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因此,目前来看,英镑仍处于风口浪尖,交易员需谨慎押注。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当前英镑/美元位于1.3145附近水平,日内目前上涨0.10%。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下跌0.19%,结束了此前连续5个交易日的上涨势头。

  上周五的下跌也证实了14日相对强弱指标(RSI)超买,或高于70。

  鉴于此,接下来英镑/美元可能回撤至5日均线支撑位1.3106,可能就在不远的将来。而汇价自5日均线的反弹可能助推汇价站上周五高点1.3165。

  Survation为英国独立电视台(ITV)进行的民调显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的保守党领先工党的幅度,已自一周前的9个百分点扩大至14个百分点。

  因此,接下来英镑/美元自5日均线的强势反弹也不能排除。

  趋势:料展开回撤。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5:00 德国10月季调后贸易帐

  15:30 法国11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7:30 欧元区1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2月开篇,美元指数周线以阴线收官。尽管如此,周五的大非农表现异常强劲,令前半周处于颓势的美元起死回生。数据显示,11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26.6万,创下1月以来最高增幅,失业率降至3.5%,薪资增速年...

12月09日 13:19

在一段时间伴随着一连串行业创新的异常平静期过后,随着市场重现波动,外汇交易员可能会面临新的危险。交易场所数量众多意味着投资者和交易商需要将流动性分散到多个平台上,从而使得资金摊薄程度超出以往。国际清算...

12月09日 11:29

周一(12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跌破1460美元/盎司关口,金价日内稍早曾反弹在1460美元/盎司上方。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对黄金、美元指数...

12月09日 11:01

周一(12月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投资者需要留意乐观非农数据的影响发酵情况和市场对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预期变化;现货黄金则徘徊在1460关口附近,美联储降息预期和避险情绪的降温,令金价面临...

12月09日 10:47

在上周五意外“亮瞎眼”的非农就业报告给市场杀出一个回马枪后,本周交易员将迎来极其危险的一周,三件大事恐引爆市场行情。首先,美联储12月利率决定将在本周揭晓,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利率会议。此外,英国将在1...

12月09日 10:06

上周五远超市场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可谓给华尔街提前送上了一份年终大礼包!而在本周,更多风险事件的来袭,料将进一步掀起年末行情的高潮。按照日程安排,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本周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则将举行...

12月09日 09:43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官员讲话与风险事件: 周二:06:05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周三:01:00 EIA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月报;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周四:03:00 美联储FOMC公布...

12月09日 09:30

周一(12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97.68一线。美联储每年都会更替决策委员会成员,明年完成成员更替、一批新成员获得投票权之后,降息的门槛或许会小幅下降。从2020年1月...

12月09日 09:26

中金在线外汇网12月9日讯:上周五(12月6日)美元指数收涨,美国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再度大放厥词,不过投资者已经觉得稀松平常,市场并没有对他的言论作出太大反应,宏观数据相对更受关注。尽管中国制造业PMI...

12月09日 09:23

今日关注特朗普弹劾听证会举行。 数据方面,德国10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贸易盈余,表明资金净流入,欧元会升值;贸易赤字,说明资金净流出,欧元会贬值。 中国11月社会融资规模-单月(亿人民币...

12月09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