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首相约翰逊坚持立场不变,英镑期权市场透露出交易员对脱欧预期,英镑极限情况下最低或将跌至0.9858

2019-10-07 20:42: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一(10月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我们的(脱欧方案)提议非常公平且合理,需要与欧盟讨论提案的细节,欧盟领导人可以看到推动和展开实质性谈判的理由,将研究苏格兰法院对有关英国延迟脱欧案件的判决。英国首相发言人Slack表示,首相约翰逊正就英国脱欧计划与其他领导人进行接触,首相仍坚持若未达成协议,10月31日将会脱欧。

  



  Slack称,预计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今日与瑞典、丹麦以及波兰首相进行对话,需要做的第一步是与欧盟坐下来详细讨论我们提议的脱欧方案,不希望看到北爱尔兰处于与英国不同的关税地区。已经准备好与欧盟进行谈判,以确保达成协议,但如果这是可能的,欧盟必须作出与英国相等的妥协,有时限的担保方案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结果。

  具有前瞻性的期权市场暗示,英镑交易员对于英国是否会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存疑。交易员们也不预期英国届时将有协议脱欧。指标一个月期隐含波动率,实际上低于到期日涵盖10月31日英国脱欧期限前的水准。这与英国延后脱欧的观点相符。

  尽管一个月期隐含波动率仍较在先前的脱欧期限以前触及的高点14.0低了3.0,但仍处于高档,反映出英镑未来的波动风险,特别是在10月17-18日欧盟峰会前后。当一个月期隐含波动率的期限首次涵盖欧盟峰会日期时,波动率跳涨超过3.0个大点。

  一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显示,英镑卖权(看跌期权)相较于买权(看涨期权)的波动率溢价仅为0.4,在前一个英国脱欧期限前则为2.75。其余天期的波动率也低于先前高点,但两个月及三个月期的波动率有额外的溢价,因这些日期涵盖了英国可能举行大选的日子。

  荷兰合作银行称,英国与欧盟在以北爱尔兰边境担保协议为首的多项细节方面分歧巨大,在未来两周给定期限内达成全面共识性协议的希望依旧渺茫。

  另外,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一旦英国无协议脱欧,在之后6个月期限中,英镑兑美元在极限情况下最低将跌至0.9858,同等状况下,欧元兑英镑将升至1.105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0月07日)报道,日内因市场提前乐观预期本周四开启的贸易磋商,美元温和上修一度触及98.99一线,非美货币悉数承压,黄金下测跌破1500大关。   本文援引经纪商杜高斯贝分析,对欧元、英镑、...

10月07日 20:37

周一(10月07日),美元指数日内温和上修,因市场对本周四展开的新一轮磋商提前埋下乐观预期,扶助美元走高。上周经济数据的风暴令美元跌落99大关,日内多头试图再探这一关口,但触高98.99一线后未能持续...

10月07日 19:39

周一(10月07日)报道,上周美国经济重要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讲话主导全球大类资产动向的情形,强化投资者关注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美联储纪要及9月通胀报告的相继公布。   日内,美元指数轻微上修,一...

10月07日 19:20

周一(10月7日)欧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后快速挫跌5美元左右,此后维持震荡下行之势,美元指数在欧市早盘重新走高,触及日高98.99,在基本消化了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之后,市场仍然选择...

10月07日 18:05

 周一(10月7日),对于经济放缓的担忧继续笼罩市场。当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德国工厂订单8月份同比下跌了6.7%,继续近两年前开始的下跌。在对经济下行的担忧中,欧元继续下挫。 src=htt...

10月07日 17:34

上周三(10月2日)约翰逊向欧盟递交了他所谓的最终版脱欧提议,其重点是以一项涵盖所有商品的全岛监管区取代保障条款。同时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称英国将在一项拟定机制中提供一定的灵活度,该机制将允许北爱尔...

10月07日 17:02

上周欧元兑美元上涨0.33%,目前交投于1.0970附近。10月6日,外汇分析师Joaquin Monfort撰文称,短期内汇价可能小幅上涨,但涨幅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若突破1.1000有望升向1....

10月07日 16:59

本月初美国财政部表示,在2019财年的最后两个交易日美国国家债务总额增加了1100亿美元,同时2019财政年度再次大幅增加1.2万亿美元,这使美国的国债总额激增至22.72万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

10月07日 16:55

周一(10月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展开反弹,目前位于98.95附近,自日低上涨约20点。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则突然加速走低,目前最低触及1500.27美元/盎司,自日高最多跌逾10美元。此外,...

10月07日 16:52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本周将聚焦美国CPI。除此之外,投资者将在本周关注中美贸易谈判,预计相关消息将引发市场波动。TradeView分析团队周一(...

10月07日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