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这通乌克兰电话有猫腻?特朗普连任美梦或被打碎,美元走势短多长空

2019-09-27 09:47: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9月26日)弹劾调查还在推进,举报人称白宫曾试图封锁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7月的一次通话记录。根据周四公开的举报内容,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通话曾使多位白宫官员“深感不安”,白宫试图“封锁”相关通话记录。美媒体称特朗普在这次谈话中透露了某些秘密情报,并试图迫使乌克兰政府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其子被怀疑卷入了乌克兰国内的腐败案件。

  举报信称相关行为可能违反竞选财务法,以及公职人员企图寻求外国援助以干预或影响联邦选举,根据法律,这构成“严重或公然的问题(或)职权滥用”。而就在周三,美国司法部还表示电话没有违反竞选财务法。

    特朗普弹劾案:白宫试图封锁电话中的敏感内容

  这位身份未公开的举报人表示,举报信中的信息收集自多名美国官员。匿名举报人表示“告诉我这些信息的白宫官员对电话中透露的东西深感不安。他们告诉我,白宫律师已经就如何处理这通电话进行了‘讨论’,因为在官员们的转述中他们可能目睹了总统滥用职权谋取私利。”

  举报人还表示,白宫高层官员在处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记录时使用了不同寻常的程序。他们说,这不是第一次将总统记录放到“保密系统,仅仅是为了保护政治敏感而非国家安全敏感信息”。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四发布的另一封信称,情报机构监察长认为这封举报信“看上去是可信的”。

  举报信称相关行为可能违反竞选财务法,以及公职人员企图寻求外国援助以干预或影响联邦选举,根据法律,这构成“严重或公然的问题(或)职权滥用”。而就在周三,美国司法部还表示电话没有违反竞选财务法。

  周四调查还在推进,国家情报局代理局长Maguire周四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举报内容作证,其中详细说明了特朗普曾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及其子亨特。Maguire还将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闭门会议。

  特朗普怒批弹劾调查,警告市场崩盘

  特朗普推特称民主党人的调查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骗局”。美国总统特朗普怒批,如果众议院民主党人继续推进弹劾调查,股市将大跌,经济将扭转增长势头。强劲的股市和经济并非“运气”使然。

  “如果他们真这样做,市场将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一早发推文称,并提到股市在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宣布弹劾调查后触及盘中低点。

  白宫新闻发言人发布声明称:“举报信发布后,一切都没有改变,”她补充说举报信“显示没有任何不当之处。”

  总统特朗普公布他与乌克兰总统的通话记录是 “因为他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白宫将继续抵制民主党人和许多主流媒体人士大肆传播的狂热情绪和虚假叙述。

  在市场看来这次政治危机的情况还远不够明朗。Tallbacken Capital首席执行官Michael Purves认为,现在不能依据总统弹劾案的消息做交易,有太多不同版本。可以肯定的是,即使众议院投票决定弹劾总统,也不一定会导致他被免职。
    弹劾总统问题会为市场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而市场早已面临贸易关系变化,而现在还要面临2020美国大选的不确定因素。本来市场预期特朗普将连任总统职位,而现在2020年大选的不确定因素也增加,尽管特朗普这次不太可能被弹劾成功,但是这将有助于民主党几位总统候选者的支持率上升。

  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大选候选人的票仓变化,如果特朗普支持率减少至民主党候选人齐平或者更低,美元指数或面临回调风险,因为国际经贸的不确定性将显著减少。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目前有转鹰的迹象,短线美元依然看涨。

  截止北京时间9月27日9:35,美元指数现报99.2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全球金融市场周四再度笼罩阴霾,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26日公布一封举报总统特朗普涉嫌寻求外国势力调查政敌的匿名检举信,令市场不确定性高居不下。在有关这封检举信的消息被报道后,众议院日前启动对特朗普的...

09月27日 09:46

在突破99关口之后,美元指数延续升势,周五(9月2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保持坚挺,稍早再度逼近99.30水平,欧元/美元则刷新2017年5月份以来新低。特朗普向来视强势美元为“眼中钉”,投资者需要警...

09月27日 09:46

美联储决策者上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1.75%-2.00%。他们还在7月底的上一次会议上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此举形容为“预防性”降息,周四(9月26日),克拉里达和巴尔金的最新言论表明站在...

09月27日 09:31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国际白银(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0.54%,波动幅度:1.79%)。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

09月27日 09:19

中金在线外汇网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9月26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三周高位,受助于美国货币市场持续吃紧,而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以及经济前景黯淡打压欧元和英镑。美元指数上涨0.16%,至99.2,...

09月27日 09:18

北京时间周四(9月26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三周高位,受助于美国货币市场持续吃紧,而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以及经济前景黯淡打压欧元和英镑。美元指数上涨0.16%,至99.2,为9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北京...

09月27日 09:05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五(9月27日)最新撰文称,美元指数昨日进一步温和上涨,目前位于99.21附近。Langlands认为,美元还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他依然倾向于...

09月27日 09:00

周四,黄金小幅震荡,交投于1500美元上方。分析指出上日的大跌吸引到了一些逢低买盘,然而美元指数继续保持强势运行,限制了金价涨势;现货白银日内大部分时间运行于18美元下方,一度重回18美元关口,但后劲...

09月27日 08:39

摩根士丹利全球外汇策略负责人HansRedeker表示,如果美联储通过购买2500亿美元美国国债来增添同等规模的银行准备金,美元指数到明年1月将可能跌至95,明年晚些时候最低跌至91。 摩根士丹利认...

09月27日 08:30

周四(9月26日)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9.28,为9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持续的月末和季度末需求提振;欧元兑美元创2017年5月以来新低至1.0909,欧元区经济前景日益黯淡。金价冲高回...

09月27日 08:29